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计划谷丽萍“不离不弃”的夫妻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5-07-21 22:10:0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2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中纪委《关于令计划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令计划双开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令计划被指严重违纪收受巨额贿赂、为其妻经营活动谋利外,还被指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

  与令计划“通奸”的多名女性是谁呢?早在2005年,央视内部已流传冯卓是令计划情人之说。冯卓升任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参与的多个报道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五四”奖章。显然,冯卓一直得到“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关照和大力提携!

  去年9月,传出因牵扯令计划案冯卓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或协助调查消息。显然,冯卓是令计划情人绝非虚假。冯卓天生禀赋,美丽卓尔超群,气质清纯、艳冠群芳,或许是令计划的专宠。

  对此,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不可能不知情?谷丽萍弟弟谷源旭也曾任职央视,岂能对姐姐谷丽萍不作透露?谷丽萍怎么就没有大吵大闹后院失火呢?或许,谷丽萍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纪委对令计划审查报告称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显然,与令计划“通奸”的绝非仅是央视冯卓一名美女!当然,这其中或许包括央视其他美女,或包括有求与令计划的官场其他美女!

  1956年出生的令计划,也已是快60岁的人了,有多少美女相伴,哪还有时间照顾家中的“黄脸婆”谷丽萍呢?有这么多美轮美奂的美女缠绕在令计划身边?以谷丽萍的绝顶聪明岂能一无所知?那么,谷丽萍何以能装聋作哑充耳不闻呢?显然,谷丽萍对令计划的“艳闻”采取不闻不问态度。

  然而,更让感到蹊跷的是关于谷丽萍的一则“绯闻”:此前被带走调查的央视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芮成钢与谷丽萍平日以“姐弟”相称。谷丽萍已是“人老色衰”,此前盛传谷丽萍“强奸”芮成钢。有消息称芮成钢受审时痛哭流涕,称自己被谷丽萍“诱奸”。

  1977年出生的芮成钢英俊潇洒,更有一幅讨千万女人喜欢的奶油小生模样。芮成钢身上有许多光环,是财经频道当红主播,是央视顶级明星,更是不少中国年轻人偶像。芮成钢整整比谷丽萍小20岁;显然,芮成钢成为谷丽萍的“男宠”!或许,芮成钢也为获得谷丽萍身后强大官场背景。人们不知这是不是谷丽萍有意为之。你令计划喜欢找央视年轻漂亮的主持人;我也在央视找一个年轻漂亮的男主持人!

  谷丽萍找了比自己整整小20岁的芮成钢做“男宠”情人!这或许是谷丽萍有意“睡”给令计划看!芮成钢跟谷丽萍的事,令计划能毫不知情?令计划在央视有多少“眼线”,令计划弟弟令完成的妻子李平也是央视主持人,何讲还有令计划的“情妇”冯卓,她们岂能不及时为令计划通风报信?

  但是,令计划没任何反应,即没有大闹也没有离婚再娶等举措。令计划为什么能容忍芮成钢与谷丽萍给他戴的这顶“绿帽子”呢?这一切实在让人费解。

  谷丽萍曾任多家IT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她创办了青少年社会机构网站,被多家公司聘请为执行董事、顾问;兼任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总干事。谷丽萍因身后令计划这面大旗,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总干事名义,结识广泛的政商界大腕:通过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山东枣庄市委书记陈伟、青岛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安徽广厦集团创始人楼忠福等官商狠狠地大捞了一批“金钱”。谷丽萍被曝在日本拥有两套价值38.7亿港元的豪宅。谷丽萍活脱脱就是令计划的一个“大金库”!你说令计划会抛弃自己的“大金库”吗?

  不禁有人会问,令计划和谷丽萍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夫妻关系呢?显然,在情感上谷丽萍已是令计划的“弃妇”;反之,令计划也是谷丽萍的“弃夫”。而在婚姻形式上依然维系表面的“婚姻关系”;令计划舍不得抛弃与谷丽萍紧密维系的“大金库”;谷丽萍舍不得抛弃令计划在官场的权势背景!因此,这对夫妻“不离不弃”,又是典型的“不一做二不休”模式!于是这对夫妻在感情上自己是各玩各的,各自寻找自己的风流快活,互不侵犯!谁也不影响谁?谁也不吃谁的醋?显然,这对官员夫妻真正是“同床异梦”、“貌合神离”;官员夫妻关系到了如此程度?在官场表现又如何好得了?

  令计划、谷丽萍这种“不离不弃”的夫妻关系,不仅“坑害”了央视的美女、美男?不知“坑害”了多少家庭?或许,这是当今官场少见的“丑闻”?令计划、谷丽萍夫妻无论做官、做人已不仅是“无耻”?更是不知什么为“羞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