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军费每年7000亿 半数都被大小老虎贪污

www.creaders.net | 2015-07-31 16:06:58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徐才厚之后,另一名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日前被移送司法,这意味胡温时代两位主持军委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都因腐败被调查。军委副主席尚且如此,解放军还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吗?难怪胡温时代外交如此积弱。

  郭伯雄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负责解放军的作战、训练、装备等事务,而徐才厚则担负全军的政工和干部培训、选拔,两人几乎操控了军中的所有大权,举凡师以上军官的任命都要经过他们之手,军队所有重大装备建设与购买,都要由他们审批。这十几年来,不知他们批发了多少官帽,又有多少豆腐渣式的武器装备解放军?

  上樑不正下樑歪,那些买官的司令、军长,怎么可能精心练兵备战,还不是照样卖官敛财。也就是说,上至军委副主席,下至营连长,解放军内部几乎无一官不可以卖,也无一官不可以买,但凡武器采购、军用土地开发,都是这些将军们发财的机会,就连军队的机密情报也被出卖,如此腐败之师还谈甚么战斗力?一旦中国遇到危难,谁能出战,何以为战?

  口水炸弹 谴责到死

  郭徐主政之下的解放军与当年的北洋海军是何等相似。北洋海军共购买军舰九艘,充其量只是一千一百万両白银,军费中有近二千六百万両白银被中饱私囊。在郭徐时期,中国军费每年递增百分之十以上,每年六七千亿元,估计半数以上被这些军队大小老虎们中饱私囊。北洋舰队被日本联合舰队打败,郭徐时期如果中日开战,解放军恐怕也是一败涂地。

  胡温时代的外交委靡不振,不仅被美国予取予求,即便对周边国家也是遇着问题绕着走,以致外交部被讥为抗议司、愤慨司、谴责司,网民戏称外交部三位发言人「秦刚洪磊华春莹,上台可抵百万兵,他国若犯我边疆,谴责到死不留情」。外交部发言人这些年投下的「口水炸弹」,恐怕可以吨计。

  众所周知,军队是外交的支撑,没有强大的军队,根本不可能有强有力的外交。郭伯雄、徐才厚的腐败早就臭名远扬,美日等情治部门怎能不知?日本海上自衞队军官曾大言不惭地称,假如中日开战,日本海军将在一日之内全歼中国海军,现在看来并不是纯粹吹牛。一个腐败军队不仅撑不起外交,更撑不起国防。当年美国攻打伊拉克,中央情报局的特工拎着一箱箱美元向伊军师长们行贿,那些表面上向萨达姆效忠的将领一收到美元便四散逃跑,导致伊军军心大乱。如果中美在过去十年发生冲突,这一幕可能也会发生在解放军身上。随着郭徐落网,解放军刮骨疗伤能否有效,还需实战检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