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很头痛 八一大楼变“凶宅 ”

www.creaders.net | 2015-07-31 21:44:09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伯雄案水落石出,前朝两大军中老虎落马,表面看习大大掌军已稳,但紫禁城来鸿告知,其实没那么简单,因为现职中将以上军头,十有八九是当年徐才厚、郭伯雄钦点晋升,与徐、郭或多或少都有关联,受人之恩,涌泉相报;习大大口口声声要肃清徐、郭的影响,谈何容易。

  紫禁城来鸿还透露,徐、郭倒台,绝不意味中共军队大肃整告终,其实清查徐、郭余党的动作仍在进行,例如某位军委委员、内阁部长常某某,早就进入了高层的法眼,理由很简单,他是郭伯雄从自已的大本营旧部、驻西北第47集团军一手提拔的。

  至于这位内阁唯一的军方部长有没有向郭副主席“孝敬”,意思意思,现在大概只有他本和专案组知道。同样的,当年在郭副主席点将下,从47集团军走出来、执掌各军畿要营的军头大有人在,习大大正为此而头痛。

  紫禁城来鸿说,军方在内阁的部长会不会倒台,相信很快也会见分晓,有趣的是,位于北京长安街西、复兴路上八一大楼,因为接二连三有首长倒台,而变得气氛诡异,据说楼中的将领人人自危,包括前徐副主席、郭副主席的办公室,现在被视同鬼室,空置着,无人愿进,更没有将领愿搬进去。

习近平很头痛    八一大楼变“凶宅 ”

  来鸿还透露,八一大楼中有中下级军官私下议论,称郭副主席本来身体健壮,突然患癌是因为他的办公室挨着徐副主席办公室,有晦气;徐副主席出事后,郭副主席吓得马上生理失调,要跑到少林寺去求神拜佛“转运”,结果还是没用,4月10日被宣布立案审查,没多久就查出患癌,且已是晚期,医生诊断最多只有3-7个月的存活期。当然,说郭副主席这癌是被吓出的,或许有戏言成份,但现代医学已证明,癌症与人的情绪有关。

  八一大楼又叫国防部大楼,位于北京复兴路7号,西长安街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东侧,原定为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地,因军委办公厅原在景山前街20号(俗称三座门),过于狭小,所以江泽民主军后,拍板新建八一大楼,耗资八亿人民币于1999年完工,江泽民搬了进去,但2004年胡锦涛接任军委主席,不知何故却拒绝搬入八一大楼办公,结果八一大楼成了徐才厚、郭伯雄两名副主席的天下,改名国防部大楼,并作为接待到访外国军方贵宾的接待点。

  据悉,除了军中清理异已力量,习近平要推行的军队改革阻力也很大,有贪腐行为的反对,没贪腐的下级也反对。下级主要是对军队转业制度改革不满,将转业年限推后,转业从军龄10年改为干龄10年,军队内退休改为军龄40年。“这些措施本来是为军队更专业化,但触动到现职军人利益,很难搞。”紫禁城来鸿如此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