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淫窝中南海,央视大妓院”

www.creaders.net | 2015-08-02 20:47:22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广:本期《名星》的大标题是“中国女人最坏时代”,这主要在探讨什麽议题?

  柯宇倩:《名星》想通过各种故事报导的议题是:郭美美和马诺这些赤裸拜金现象是如何在中国出现的。《名星》认为,整个国家都在堕落,官员淫为首,商人淫为荣,民众淫为乐,在这个情况下,郭美美和马诺这样的女子能怎麽办?她们只能以色为上位,花最小的力气改变自己的生存条件,婚姻也因此成为众多女性改变自己社会地位的方法之一,可以从无到有,从穷到富。

  法广:习近平查处的大老虎,个个都有情妇问题。最近官方还在说令计划“与多名女子通姦,进行权色交易”。这是不是可以解读为整个国家的堕落是从整个最上层的堕落开始的?

  柯宇倩:是的。民间早就有“淫窝中南海,央视大妓院”这种说法,说的就是北京最高层的堕落。令计划只是最上层堕落的代表之一,在他之前还有周永康和薄熙来等。周永康和令计划的共同爱好之一是睡央视美女,而这些被睡过的央视美女们或者大富大贵、或者官运亨通。媒体还报导周永康因为想与小自己28岁的央视美女贾晓烨结婚,涉嫌佈局杀害妻子王淑华。薄熙来在大连时,就传出与电视台主播张伟杰有染,谷开来的病还与这件事有关,张伟杰现在还处在人间蒸发的状况中。

  有高层示范,普通官员加速堕落的故事更是多如牛毛,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志明决心在2015年以前“至少要睡1000个女人”,甚至为此制定了“五年规划”。安徽女子尚军靠跟领导睡觉上位,从派出所副所长、县法院院长一直睡到安徽省卫生厅女副厅长位置上;还有鞍山市国税局原局长刘光明花50万元整出“最美屁股”助自己成功上位。

  法广:原来的中共高层像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这样级别的淫乱故事似乎很少听到,他们好像没有如此堕落?

  柯宇倩:那个时候没有互联网这些信息传播工具,否则观众也能听到很多类似故事。其实早在毛泽东、邓小平身上,就能发现种种不光彩的事,甚至拥有“好男人”形象的周恩来都传有情妇。《名星》指出,邓小平虽然抓住“张唐事件”(12 军宣传部长张柯岗把自己的小脚老婆换成随军名记者;12军政治部副主任唐平铸把没文化的髮妻休了,娶了个大学生),批评抛弃糟糠之妻的干部是思想堕落、作风腐化,但邓小平自己身边就有众多女人。毛泽东则和四名女性有夫妻关係,超过同志关係的女人更有16个。周恩来有一名情人在德国,其孙子还因为祖父是周恩来引以为傲。

  法广:是不是可以这样简单理解,所谓“中国女性正处在最坏的时代”是指中国女性与历史上最腐败的共产党生活在同一个时期?

  柯宇倩:《名星》认为,整个中共干部队伍的堕落只是中国社会整体性腐败、淫乱的一个部分;而且,中共上层堕落加速了中国社会的整体性腐败堕落。同时,《名星》长篇专稿中还专门提到“嫁千万富翁培训班”、“女德学堂”、“外围女”这些新名词,这裡提到的每一个新名词都代表整体中国社会腐败淫乱的某个侧面。

  法广:“嫁千万富翁培训班”比较好懂,“女德学堂”、“外围女”是什麽意思?

  柯宇倩:“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逆来顺受,绝不离婚”是广东东莞蒙正国学馆“女德学堂”倡导的“女德”四项基本原则,目前,提倡这种宗旨的“女德学堂”正在从北京、山东、河北一直绵延到陝西、广东和海南。

  “外围女”的一个著名例子就是现在仍在监狱的郭美美。一般来说,“外围女”都有微博,她们的认证头衔通常是模特、演员,她们开豪车住大屋,拥有众多名牌包,但谁也没见过她们拍过任何戏、出过任何唱片,她们赚入豪车和名牌包的方式,就是陪吃、陪玩、陪睡,提供金钱与精品给“外围女”的,则是富商,这些人也觉得带个模特出去比较有面子,因此是一种你情我愿的交易,一些不正规的演艺经纪公司会专门培养这种“外围女”,而职业情妇是多数“外围女”的最终出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