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计划养子 接应令完成外逃

www.creaders.net | 2015-08-07 08:06: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财经」杂志揭露落马官员的「海外子女」情况,被媒体转载,但很快遭到删除。文章披露令计划养子令狐剑曾在海外遥控国内生意,现居美国。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兼运输局局长张曙光之女张曦曦则曾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更以生活奢靡着称,父亲被判决前他还在参加酒会。

  文章披露,2014令计划安排其弟令完成携「敏感情报」外逃,先至新加坡与令狐剑会合后一起前往美国。

  腾讯网曾报导,「在多位长辈被调查之后,滞留新加坡的令狐剑仍在尝试遥控国内的生意。这位有着书生气质的『令狐公子』,25岁即开始在商业领域长袖善舞。北京雍和宫附近,他拥有十馀家公司集中办公,他也居住在雍和宫旁。在一个仅用人民币一元拿下40%股权的公司中,最终将合作伙伴送入监狱的结局,显露出这位书生冷漠的另一面。」报导并称令狐剑在新加坡。

  令狐剑出生后父亲去世,叔叔令计划将其收为养子。2014年令计划和令政策被查。令狐剑则匿迹于北京的「生意场」。

  因父亲落马,薄瓜瓜公众形象由「明星留学生」沦为「奢靡官后代」。

  有消息说,薄瓜瓜在牛津就读时,校方曾因他对学业不够重视而被勒令「离宿」。一年后,薄瓜瓜毕业并获得哲学政治经济专业学士学位,但导师却拒绝为他写「给哈佛大学的推荐信」。之后,薄瓜瓜还是到了美国哈佛肯尼迪法学院(甘迺迪学院)就读,获得公众政策学的硕士学位。

  因谷开来、薄熙来桉件,2012年,媒体对薄瓜瓜的目光转移到生活及开支上。据报导,薄瓜瓜在英国时居住高级公寓,每月房租2590美元,座驾为市值逾8万美元的保时捷,常参加各种酒会,与多女约聚会。

  薄瓜瓜曾称其学费及生活开支一部分来自奖学金,一部分来自母亲积蓄,就读哈罗公学及牛津大学是全额奖学金。但校方表示「我校并不提供全额奖学金」。

  薄熙来在一审最后一天的自辩环节中说:「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车,又要国际旅游,又找一大部分同学来开销,信用卡还超额消费,我会喜欢这样的儿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