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完成首度开腔 中纪委出动其女儿

www.creaders.net | 2015-08-20 18:59:31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院警告北京派特工去美国非法“猎狐”追逃,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再度成为舆论焦点。《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纷纷追踪报道揭露内幕,但却始终无法接触到令完成本人。香港8月1日出版《博讯》月刊刊出令完成与美国友人的电话对话,就外界有关报道以及中共对其兄的指控作回应。这也是令完成逃美两年后,首次就其本人和家族的案情回应外界查询。纽时、华尔街日报和CNN近日报道证实博讯和博闻社报道的准确性。

  据报道,令完成是7月25日在加州一个隐秘地点接受友人电话访问,回应有关问题的。此前的7月20日,中共刚刚宣告对令计划开除党籍公职、移交司法处理的决定;令完成接受美国友人的电话谈话,显然也是为了回应中共当局对其兄的处理决定。据透露,这位美国友人实际上就是令完成在美国资产的管理人李树海。

  博闻社7月7日曾独家披露,中共为了游说令完成回国配合调查,今年5、6月曾派出一个庞大的工作组去美国,做令完成的工作,工作组成员包括中纪委、公安部等部门的人员,他们都是以商务或旅游签证进入美国,从事这项实质上是追逃工作的,当局甚至把令完成在国内已工作的女儿也拉去,游说令完成。

  据李树海向《博讯》月刊透露,已经改名王诚的令完成否认自己偷带大量中共高层密件逃美,哀叹“我哪里有什么政治核弹啊”?表示“我现在能安安稳稳过日子就算不错了”。他又为令计划鸣不平,认为胞兄是被人构陷,称胞兄作为曾经的中办主任,“他在那个职务那么多年,甚縻不知道?还用窃取什么秘密?”

  据透露,令完成在电话中的情绪十分低落,“他曾经想到过自杀,万念俱焚。”,所幸有新婚夫人在旁给他宽慰,使令完成才不致于崩溃。令完成的新婚夫人与令完成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人,她不关心也不明白政治,明知令完成跟她结婚是有目的,是为了获得美国缘卡免回中国,她仍然义无反顾爱上这个外表非常绅士的中国同胞。她当时并不了解,这个男人原来是在祖国惹了天大麻烦的人。但一日夫妻百日恩,她别无选择。

令完成首度开腔  中纪委出动其女儿

  令完成与内地妻、央视前主播李平

  报道还记载了与令完成与友之电话对话的部份记录:

  友:诚兄,是我,xxx

  令:(语气詑异)你怎么知道我这个电话的?刚换不久啊?

  友:(笑)北京一宣布令兄的事,全世界都在找你,你不能总这么东躲西藏啊!

  令:(叹气)唉,这日子过的……找我有事?

  友:外边都说你手中有核武器,要报复他们啊?

  令:我哪里有什么核武器啊?我现在是一介草民,只求能安安稳稳过日子,就算不错了。

  友:他们(中纪委公安部来美专案组)不是答应你,只要你回去,他们会酌情处理的吗?

  令:这事儿,就别说算了!

  友:他们这么往死里整你们家,你是唯一一个跑出来的,也不打算说几句?

  令:有什么好说的?

  友:出来后,一直没给四哥(令计划)通过电话?

  令:你想,那可能吗?他们一直等的,就是这个啊!

  友:四哥真像他们说的那样,罪大恶极?

  令: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他们(中共)那一套,你又不是不明白。要找你的事,还不容易?

  友:他们真给四哥扣这个帽子啊,违法窃取大量党和国家核心机密……

  令:笑话。他(四哥)在那个职务那么多年,什么不知道?哪里用窃取?那摆明是栽赃构陷。

  友:说你四哥跟周永康是同伙,阴谋反习的事,也是假的吗?

  令:那更是天方夜谭!你想,自古宦官就没有登基的,加上共产党的接班传统,那可能吗?

  友:女儿回国去了,没去送她呀?

  令:唉,真是愧为人父。好在这孩子懂事理……那天她生日,我去了一下。

  友:没撞到那些人(中纪委)啊?

  令:逮了个空闲吧!

  友:行,先这样。你那银行的事,就按你说的办理……往后怎么找你啊?

  令:(语气尴尬地)哦,你就试着打我那几个电话吧。通了,是你运气,也是我们有缘。

  友:不要太灰心啦!这里是美国,总有讲公道的地方……

  令:哈哈,所以,是不能上他们(北京)的当,跟他们回去的。

  (其余略)

  博闻社曾独家披露,令完成外逃美国后,与一位原籍辽宁的美籍华人离异女士张丽君结婚,从而获得美国绿卡,令完成早年在北加州拥有一所占地7808平方英尺的的豪华别墅,是以250万美元从美国NBA球员Beno Udrih手中买来的。本社的报道,已被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后来的追踪报道所证实。

  中纪委公安部的数十人的游说团公然大摇大摆在美国诱捕令完成,最终引起美国政府的关注,导致美国国务院对北京发出警告。美国媒体证实报道,指中共有"双位数"的特工,为所谓"猎狐"正在美国从事非法行动。美国有关部门已掌握了北京派往美国“猎狐”追逃的特工名单,不排除要以在美国非法活动为由,将他们拘捕并驱逐出境。

  中国外交部18日就中国派特工追赃追逃在美国秘密行动的报道回应称,加强反腐及追逃追赃执法合作,是亚太经合组织及二十国集团峰会上,各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方与各国政府及执法部门,在遵守各国法律的基础上,开展一系列有效合作,希望有关方面客观看待中方开展反腐败及追逃追赃执法合作的努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