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揪出解放军政变集团 49名军官遭处决

www.creaders.net | 2015-08-31 08:18:11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揪出解放军政变集团  49名军官遭处决

  海外“民国派”学者辛灏年抵台演说,分析共产党对台湾有两个痛苦,一是想统一却统一不了,一是想打又不敢打,“要死了才敢打”。不过他预言,共产党“要死了才敢打”的情势逼近,因为中国人民希望共产党垮台,但共产党一打台湾会引发中国人民反弹,“打了就死”!

  主张以召唤大陆人民依靠自己的力量,在中国大陆光复中华民国的“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在台湾举办“纪念国军抗战光复民国大陆”研讨会,周日由海外“民国派”中国历史学者辛灏年进行第一场演讲。演讲开始前慎重举行“立旗仪式”,由一名女士着军服高举中华民国国旗进场,插旗在讲台,背景音乐演奏中华民国空军歌。

  辛灏年致词开场就说:“这是我二十年来第一次来台湾,也是第一次在台湾著名的大学演讲,我感到很荣幸、很愉快。不过,今天这个日子选的不是很好,因为中华民国的前副总统,中国国民党的前副主席(应该是前主席)连战先生,恰恰就在今天,应中共北京专制复辟政府的邀请,到北京去参加中共即将举行的九三大阅兵。”

  辛灏年表示,看到这个消息,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觉得无语,他今天与连战的作为恰恰相反,他是从中国大陆专制集权统治之下,自我流放到了美国,今天有机会在二十年后到台湾,讲中华民国的命运。

  辛灏年说:“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海外,可是感情、灵肉都离不开自己的故土的人来说,当飞机刚刚降落到台北的机场,降落的时候,我心里是有很多复杂的感情的,因为,我感觉到我回国了,真正感觉到我回国了,这才是我的祖国。这是我用了三十多年的时间,为他奔走的祖国。”

  辛灏年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列子孙,中华民国才是中华民族正统的国家,有人质疑蒋介石到台湾搞白色恐怖、搞独裁。辛灏年说:“没有尝过红色恐怖的人,何以赘言什么叫白色恐怖啊!中国国民党党政军警宪特,留在中国大陆的人员,有四百六十万人被共产党在短短的一年之间全部杀光!中国大陆的土改,两百六十万地主富农,被共产党全部枪决,那才叫恐怖!”他认为蒋介石整肃匪谍是为保住台湾。

  辛灏年提到,香港去年的雨伞运动就是争“民权”,如果香港回归到中华民国,明天早上就能普选,是不是这样?所以台湾人民你想想看,什么叫做一国两制?香港就是现实的榜样,世界上、现实上,凡是出现过一国两制的国家,一定是以战争结束。

  辛灏年说,邓小平当时提出“一国两制”在香港五十年不变,但在大陆有一句名谚,叫做“共产党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他预言:“‘一国两制’如果在中共以和平共识解决台湾问题以后,在台湾实行一国两制,台湾的一国两制,将比香港的一国两制更加地凄惨,如果在今天的台湾的政党当中,有人还存着一国两制的期望,我直言相告,那就是出卖台湾、出卖中华民国的民主和自由!”

  谈到两岸关系,辛灏年认为,大陆的专制愈来愈黑暗,因为习近平上台以后,要把中国大陆的统治,追回到毛泽东那个血腥的时代去。

  辛灏年分析,共产党对台湾有两个痛苦。第一个痛苦,就是想统一却统一不了,六十六年了,康熙皇帝,在满清建政三十九年的时候,就用木头船把台湾解放了,可是共产党,这个武装到牙齿的政党、政权,六十六年过去了,他没办法解决台湾问题。

  辛灏年说,共产党对台湾第二个痛苦,是想打又不敢打,他一九四九年打过古宁头,一败而止,后面几个小仗,打赢了,也解放不了台湾,八二三炮战,他们也没占多少便宜,在这个状况下,用战争、用武力解放台湾,对他们来说,是愈来愈困难。

  辛灏年认为:“中共对台湾,是死也不敢打,要死了才有可能打。”因为他要死的时候,他感觉到他的大陆政权已经不稳,这时候他拼其一搏,解放台湾,什么好处呢?如果打赢了,台湾被统一了,他向大陆人民有个交代,我统一了中国,他又能苟延二十年。

  辛灏年指出,共产党对台湾想打不敢打这个痛苦,是相当深沉的,因为他从来没有放弃武力威胁,可是就是不敢打。辛灏年说:“不过我要告诉大家,现在愈来愈近了‘要死了才能打’的时候了!习近平最近对台湾练兵、训练的演习,他种种作为,都是指着台湾,当然,还是在威胁台湾,但是习近平的皇位一旦不稳定,打台湾才是他的出路、也是他的共产党的出路,这一点,台湾人民一定要倍加警惕。”

  辛灏年说,为何又说共产党打了台湾就死了,因为大陆内部已经到了全体人民都在等待共产党垮台的机会,而打台湾不是外仗,是一九四九国共内战、民族战争的继续。辛灏年说:“这一场战争,在中国大陆历次的反思当中,已经充分认识到中华民国的进步性质和民主深化,我们的人民在向往民主的时候,你打台湾,你就是进一步得罪了大陆人民,所以,三十年来,真正的保卫着台湾人民是谁?是大陆人民,共产党知道,他一打台湾,大陆他一定乱。”

揪出解放军政变集团  49名军官遭处决

  辛灏年举例,一九九六年,大陆对台打飞弹,事后证明是“空包弹”,但就在当年,共产党在青海军区抓一个军事政变集团,这个人民解放组织在八九年后将大量现代化武器埋在青海沙漠,就等待中共一打台湾,他们就发兵北京,可惜事迹败露,三天内四十九名军官遭处决。所以,从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到习近平,他们都认为“稳定压倒一切”,那稳定当然也能压倒中国大陆莘莘念念想发动的台海战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