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曝解放军不平静 有些人怕刘源上去

www.creaders.net | 2015-10-09 21:19:14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与红二代关係密切的张木生再爆勐料,称有人「想挑拨中共高层,製造矛盾。因为军队体制改革在即,怕刘源(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上去。」果真如此,说明在抓捕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之后,军队内部仍然不平静,权力斗争还在持续。

曝解放军不平静  有些人怕刘源上去

  张木生是中国税务杂志社前社长,其父曾任已故中共领导人周恩来、董必武的秘书。四年前张出版《改造我们的文化历史观》一书,主张「重新回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内地思想界有较大影响。张木生与刘源交好,刘曾为该书作序。

  近年张木生多次爆出勐料,比如谷俊山桉就是由他率先抛出。一二年初,张披露一名解放军中将把上海市中心一块军用土地估价为二千万元一亩,卖给地方老闆二十亿元一亩,差价落入个人荷包;这样的事,他在全国十几个省都干过。张还揭露这名中将外出都坐专机,享受国家领导人待遇,且胆大包天把全军拆迁办公室解散,由三名亲信主掌全军拆迁工作;这名中将还将军队给退休老干部盖的四百栋高级楼房,以个人名义送给私人。

  五代掌军 阻力重重

  当时谷俊山还没有垮台,张木生这席话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在军内外已掀起巨大声浪,客观上导致谷俊山加快垮台。在徐才厚、谷俊山被法办、外界以为军队反腐告一段落之际,张在去年底又爆勐料,指谷俊山涉桉三百多亿元,尽量压减下来,最后算到他身上仍有八亿六千万元;而徐才厚一个人就十几亿元。张同时披露,军中还有比徐才厚更厉害的,不仅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矛头直指郭伯雄。果不其然,两个月之后,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被查,之后不久,郭伯雄也被调查。

  显然,张木生是掌握军队高层动向的人,他每次爆料都不是无的放矢,今次也是如此。目前军队改革正进入关键时期,本月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很可能增补中央军委新成员,在此敏感时刻,张木生又抛出勐料,足以证明军内形势仍然错综複杂。张称:「除了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不少都是在两隻大老虎在的时候买官卖官的。他们肯定怕刘源上去。」矛头所指已是不言而喻。

  目前的军委领导班子,事实上是郭伯雄与徐才厚在十八大前组建的,当时中共第五代为了接班,不得不接受这个格局,但班子成员对习近平到底有多忠心,实难预料。另外,解放军除了西北狼郭伯雄、东北虎徐才厚之外,更有一个庞大的河南帮,当中的隐形帮主就是江泽民的前秘书、现任总政副主任贾廷安,他在军中的地位,相当于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这些既得利益集团如果不剷除,第五代掌军恐怕是一厢情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