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王岐山长叹 高官落马前一刻竟干这事!

www.creaders.net | 2015-10-12 15:00:4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岐山长叹 高官落马前一刻竟干这事!

  中共当局近年发动的反腐运动,掀出不少丑陋官场乱象,其中涉及淫乱的更是比比皆是。在出事之前,官员们都在做些什么事?有传闻说徐才厚和周永康在被抓前一刻都在和女子鬼混。而日前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则自爆该省有国企高官在被抓前一天,还在宾馆与情妇寻欢作乐。港媒曾报,王岐山因为官场淫乱曾长叹“怎么办?”。

  王儒林自爆山西官员“双规”前一天还在淫乱

  据陆媒《第一财经》10月10日报导,一段时长6分钟、查证为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山西一次讲话的视频,近日引起关注。

  视频中,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谈反腐援引了正在办理中的两个山西高官案件。王儒林称,山西某省属国有企业官员,今年3月涉权色交易被“双规”,而在被“双规”前一天,还在宾馆开房与情妇寻欢作乐。

  《第一财经》报导指,王儒林所言某国企领导应该是山西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生瑞。

  患性病的徐才厚和周永康被抓前都在鬼混

  比刘生瑞地位高的中共淫官多的是。据此前港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风流成性,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淫乱鬼混,且两人都有性病和患膀胱癌。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报导,徐才厚被在被“双规”期间,供认自己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报导说,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身患性病和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

  徐才厚于2014年6月30日落马。中共官媒3月16日凌晨零点报导称,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周永康好色也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有港媒曾经报导,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术,身体大不如前。

  香港《苹果日报》2014年2月19日引述海外网站报导,周永康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两天(2013年11月29日)晚上,跟央视女主播在私家车上鬼混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

  2013年12月1日,就传出周永康被软禁及被逮捕。

  报导还引述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比贪腐难治 王岐山叹气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最近一次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谈到中共党政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王岐山在会上摊苦衷说:“怎么办、怎么办?这类状况能容忍持续下去吗?”

  报导说,王岐山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报导指出,王岐山的困境,主要在于此类行为在中共体制内不涉及违法犯罪,而如果严肃处理,一大批高官将下台,中共党政机关将面临瘫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