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美女如云 令计划周永康结盟地点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5-10-30 07:31:5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办公厅前主任令计划被正式开除党籍。在令落马后,中共党媒罕见指控其“野心和私欲极度膨胀”并在官方通报中强调其破坏政治规矩,引发外界解读。更有媒体披露,令计划借助了以赵晋为核心的“贪二代”,与周永康治下的“政法系”,再加上他本人苦心经营的“西山会”,构成了其在中南海的利益关系网。

  今年7月20日,中共政治局在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中纪委《关于令计划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令计划被双开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随后,中共喉舌环球网发表社评,称野心和私欲极度膨胀断送了令计划。文章强调,令计划在严重破坏政治、组织、保密和廉洁纪律,触犯法律的高峰期,薄熙来刚出事不久。但令计划并未引以为戒,反倒变本加厉,“无限膨胀”,结果最后仍然落得春梦一场,落马被擒。

美女如云  令计划周永康结盟地点曝光

  早前,令计划刚被调查之际,大陆财新网就曾发文起底令计划,称其早就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存在某种利益关系。而就在薄熙来、周永康因为重庆事件先后落马之际,坊间多有评论指,官媒对令计划的指控,实际从另一个侧面委婉证实了令计划业已同周、薄二人达成了某种程度的“默契”。

  去年10月,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落马,此前其子赵晋也被抓。中共官媒《中国新闻周刊》在专题报道中将赵晋视为中共政权的“贪二代”圈子的核心人物之一,报道称其拉拢“贪一代”和“贪二代”下水的手段令人惊叹,而其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以色诱之。“他在北京设立会所,罗织一帮外籍女技师,招待各路高官显贵,为他们提供性服务。一方面是‘加深与高官的感情’,同时也偷偷录像,以此要挟各路高官,进而将其操控于手掌之中。”

  据陆媒《财新网》披露,在赵晋的圈子中,有一份长长的名单:他的父亲赵少麟,国家行政学院原常务副院长何家成,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原市委书记王敏,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原市委书记杨卫泽,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阵容之豪华令人咋舌。报道还指,这份名单中还有更“豪华”的周本顺、令计划以及常委级别的周永康。

  赵少麟是山西平原县人,与同为山西人的令计划是同乡,也因此而搭上关系,成为令计划“西山会”的重要成员。据说赵少麟初次被引荐至令计划处时,就带上了自己的儿子,令计划夸他“赵晋的名字取的好”。随后,双方迅速走近,令计划之子令谷与赵晋甚至结为拜把兄弟。文章称,令谷第一次被赵晋安排到自己会所“睡洋妞”时,赵少麟为了逢迎竟亲自陪同。而赵晋的干爹周本顺也被自己的亲儿子,赵晋“贪二代”圈内的把兄弟之一周靖带到这个会所。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纪委通报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双开”时提及,周本顺“频繁出入私人会所”,进一步证实了以上观点。

  北京观察人士认为,已被公布的赵晋“朋友”还只是落马的部分官员,超过百人可能都是相当级别的中共党政要员。而这些高官无一例外,都是会所色情服务的常客。由此可以看出,赵晋的涉黄会所强大的网络官员的能力,为令计划的“西山会”增加了政治筹码,而其中周永康势必成为“西山会”最重要的“盟友”。

  陆媒《澎湃新闻》指出,正是赵晋的这家涉黄会所,为令计划和周永康的结识提供了机会。报道称,被称为“百鸡王”的周永康,沉迷女色,拥有众多情妇;在这一方面,周永康和同样被曝光大量性丑闻的令计划可谓臭味相投。报道称,同是赵晋涉黄会所常客的周永康和令计划,借此搭上关系。而令计划的“西山会”和周永康的“政法系”也借此进一步密切了联系。

  北京观察人士认为,赵晋涉黄会所的“常客”高官或超百人,其中多是相当级别的中共党政要员。而这也为令计划的进一步提供了政治筹码,尤其是同周永康的联系,使得令计划的“西山会”进一步壮大。也许正式由于利益网的不断编织,以及一向低调的处世风格,让令计划错以为自己“很安全”。也正因为如此,面对那场突入而至的车祸,明知风险几何的令计划依然兵行险招,借助周永康的力量企图掩盖事实,完全将自己推向了周永康的阵营。

  之后,赵晋涉黄会所被查,赵少麟落马,周永康下台,直至令计划因“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被双开,并立案侦查。令计划苦心经营的利益联盟,到最后却成为其政治生涯终结的“多米诺”骨牌。或许在之前某一天,当令计划在莺歌燕舞中第一次同周永康坐在一起时,多米诺骨牌就已悄然倒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