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重庆美女导演向中纪委实名举报两官员

www.creaders.net | 2015-11-20 11:28:4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庆美女导演向中纪委实名举报两官员

  近日,据微博爆料,导演权聆实名举报邵东亚在多起投资行为中勾结官员,有严重违法行为。

  11月19日,“导演权聆”在认证微博中实名举报实地资本集团董事长邵东亚在多起投资行为中勾结官员,有严重违法行为。权聆同时在微博中实名举报两名官员的违纪行为。有媒体记者联系上实名举报者权聆,确认微博内容确为她所发。

  11月16日,“导演权聆”在微博中称,本人权玲此时此刻向证监会,银监会,中纪委公开实名举报邵东亚在过去一系列投资行为中有严重违法行为。邵东亚在多起证券上市前后暗箱操作,巨额行贿,与官员勾结,邵东亚不止一次侵吞国有资产。邵有两好友,高中同桌赵纪刚在中纪委曾经分管金融业高管;北大博士期间认识的战伟宏,战伟宏曾任银监会非银处副处长,妻女一直在澳洲,战近年辞退官职下海。邵曾说这两位帮他赚了很多钱。

  她在微博上还说:中融信托和邵东亚一直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不止一次巨额资金往来。并称战伟宏到中融信托当副总去,是通过和记者私信才了解的。邵东亚帮战伟宏隐藏受贿物品,邵东亚称,战伟宏帮他获得了国有的陆家嘴信托实际掌控。随后有香港知名导演陈嘉上转发权聆微博,并称“一位导演的实名举报”,权聆也表示感谢 。

  11月18日, 权聆又在微博上写道:“ 邵东亚曾有一黑色苹果手机,只和中字头某公司的某某保持单线联系。该手机密码只有邵和其堂外甥女李培知道。李培自公司注册就一直缠着邵和其公司,就算邵的妻子多年来臭骂李培,也不能阻拦李培对邵公司的兴趣。邵对李培的信任和依赖超过任何人。有次该手机遗失飞机上,邵让李培亲自去取而非让司机取。”

重庆美女导演向中纪委实名举报两官员

  “李培从刚来京时的速8酒店前台,借助邵东亚搭上金融圈的关系,李培知邵妻十分反感她,索性加速对邵之婚姻家庭和公司关系的破坏。李培将某异性好友介绍进公司当副总大搞公司政治。邵妻2013年收到员工匿名电话,称公司老板娘实为李培,李培放话要邵花巨资收拾邵妻。李培还帮邵和其他合伙人做挂名法人。”

  “李培酒量极大,据邵东亚说主要是帮他做公关工作,邵称李培确实帮他融到过几千万。邵的很多朋友和员工都叫她‘培培’‘培总’。邵妻从侧面了解,是李培有心制造烟雾,邵并非故意让她得势。”

  微博上还称邵东亚自2006年公司创建以来,称大部分关系靠上面说到的那两名官员帮他“协调”。在“导演权聆”的举报信中,她还贴出了一份与手机“1360××××946”的短信来往记录。

  有媒体通过微博私信联系上“导演权聆”,其提醒记者“先留意隆基股份上市前情况,关注李某某、胡某某,关注北大法学院某教授所有学生在证监会历届任职情况,关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某教授的学生网络,关注北京某投资有限公司所有投资历史和关联人,关注某证券公司和隆基股份及邵东亚的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邵东亚是实地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其于2006年创立实地资本集团,经过近六年的发展,目前集团已成长为以私募股权基金为主的综合性金融投资集团。1998年至2006年曾主导业内知名投资银行和多支私募基金的运作;曾主导远兴能源、隆基股份、同大股份等多个项目的投资、投后管理及上市工作,主导西部旅游、山西煤层气、丰元化学等多个项目的投资、并购退出工作。

  而导演权聆1975年出生于重庆,现居北京。身份是作家和导演,其创作的《处女公墓》入选2006年中国最佳短篇小说。其电影作品《忘了去懂你》由贾樟柯监制、郭晓东和陶红主演,曾获得上海电影节创投大奖,并且入围了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和多个国际电影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