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军委大楼撂狠话:谁要反对谁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15-11-25 18:33:52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军委大楼撂狠话:谁要反对谁下台

  本社前(24)日独家披露,中共中央军委当日在军委大楼召开战区改革部署会议,正式宣告七大军区改四大战区方案。据了解,由于部份高级将领对改革存在不少看法,使这次会议解决思想问题成为重点,以至会议由预期一天半延长至三天,今天(26日)才结束。据悉习近平在会上发了狠话:谁反对军改,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

  军方知情人士对博闻社透露,这次会议与会者全部是上将级高级将领,包括全体中央军委委员;四总部部长、政委;七大军区、第二炮兵、武警部队的司令和政委;国防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的校长、政委;军事科学院院长、政委等;囊括了中国军队现役上将及部份资深中将;是中国军队最权威的将领大聚集。

  军方消息指,有关的改革方案其实在会前大部份与会者拿到,而且在方案出台前已经过反复蕴酿、修改,开会第一天,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动员,对这次军改的意义、作用再次解释一番,要求将领们以执行纪律的态度,贯彻执行好这次军改方案,但会议一开,方案往桌上一摆,仍然有不少将领提出「不同看法」。

  表面上,这些将领的看法都不是反对军改,而是一开始就表态支持改革,但是「希望改革更稳妥、方案更周全,细节更可行」,而且这些意见据称都是将领们「经充分调研、收集而得」,以致于经习近平主席同意后,决定会期延长,原定会期一天半,24日上午开幕,25日上午结束,延迟至26日(今天)才结束,时间整三天,比原先多一倍。

  知情人士对博闻社指,对军改方案有看法的,包括军委第一副主席范长龙。至昨天为止,范副主席还没有在这次军改会议上发言表态。而过去几天范曾接待多个到访的外国军事代表团,包括会前一天接见到访的老挝军事代表团谈出售军火,情绪似乎都不是很佳。博闻社早前曾披露,范曾亲自上书习近平和中央军委,希望延后军改方案实施时间,以便有时间更充做思想工作。

  公开的资料也显示,作为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的范长龙,至今没有官方媒体和军队喉舌就这次军改公开表态,而排名第二的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已先后在《解放军报》、中共中央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公开为这次军改摇旗呐喊、表态支持。

  军方知情人士对博闻社表示,在这次军改会议第一天习近平讲话中,没有点到任何人的名字,只是求与会高级将领们以身作则,服从大局安排,按执行纪律的要求,切实做好战区改革工作。 「但是据说习近平也发了一句重话:谁反对这次军队改革,谁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消息透露,中共这次脱胎换骨式的军队改革,下月底正式推行,2020年结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