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朱立伦女副手“丑闻”不断 已公开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15-11-26 10:10:53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立伦女副手“丑闻”不断 已公开道歉

  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参选人王如玄入住公家宿舍引发争议。王如玄表示,她和丈夫黄东焄会在最短时间内搬离职务宿舍,对朱立伦和受到她影响的人感到抱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王如玄和丈夫黄东焄遭爆料称,有房子却还住在黄东焄的职务宿舍。王如玄今天(2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和先生目前住的是职务宿舍,先生不管在“高检署”或“法务部”都遵守规定,属合法入住。

  王如玄指出,对竞选副手社会有比较高的道德标准和要求。做为人权律师,以前都用法律可以或不可以来判断事情,但社会观感也很重要,她愿意用更高的道德标准要求自己,并承诺会在最短时间内尽快搬离职务宿舍。

  媒体问到王如玄参选是否会觉得委屈以及家人是否会有抱怨。王回应不会委屈,用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是应该的。对家人会造成不方便,但不至于到抱怨程度,他们也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她和先生辛苦奋斗30年,财产都摊在阳光下接受社会检验,她担任律师时的确从事过不动产投资交易,完全合法,她不会随之起舞,一一响应每件事。王如玄说,回到选举的初衷,她不会后悔任何事情。

  今天稍早前王如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购买改建眷户等争议,朱立伦非常体谅,不过她觉得对朱立伦非常抱歉,也觉得很对不起那些受到她影响的人。

  相关报道:王如玄公开身家:4笔土地、7笔建物、2859万存款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王如玄25日登记参选,并向“中选会”申报财产。根据王如玄申报资料显示,她有4笔土地、7笔建物、存款2859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王如玄的4笔土地、7笔建物分散在3处:分别是台北市中正区南海路上的事务所;丈夫名下位于板桥的改建眷村健华新城;及卸任“劳委会主委”后购买的位于宜兰县礁溪乡的1处土地房产。

  王如玄还申报了一台丰田Lexus ES300汽车、价值258万元的珠宝、古董、字画等。投资理财方面,王如玄申报了17笔保险,入股汽车公司100万元,无有价证券。

  债务方面,王如玄有1笔购屋投资债权760万元(协助母亲购买台北市西藏路眷村改建宅)、1笔10万美元借贷,以及不动产买卖贷款债务665万元。

  绿营接连攻击王如玄 蓝营批蔡英文展开“毁朱行动”

  华夏经纬网11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王育敏25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强烈怀疑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已展开“毁朱行动”,第一波就是抹黑国民党副手参选人王如玄,接着攻击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对此,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澄清,“绝对没有!”

  据报道,王如玄深陷拥军宅争议,王育敏质疑,蔡英文的“毁朱行动”已启动,第一步就是抹黑王,下一波锁定朱立伦,王闵生澄清,蔡英文对朱立伦、王如玄参选一向都是给予祝福,但王参选第一天就攻击民进党。

  王闵生认为,这是王如玄在做负面选战,当初换柱就是国民党内部放出来的消息,现下农舍问题也是国民党“立委”罗淑蕾自爆,显见许多事情都是朱立伦说得不清楚。

  媒体询问,“是否有需要毁朱”,王闵生数度强调,“没有啊!”他参与过的会议都没有讨论到“毁朱”议题,根本就没有这件事情,民进党在这场选战中打正面选举,并没有“毁朱”情事,真正在打负面选战的是朱立伦。

  王闵生最后强调,军宅是为了照顾军人,让他们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地方,并非投资标的,王如玄曾拥有军宅,却又扯到蔡英文竞选总部总干事苏嘉全过去拥有农舍之事,这是两回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