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为了下一代 我们不生孩儿

www.creaders.net | 2015-11-30 08:37:57  南早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就是生在这样一个充满矛盾的时代。

为了下一代    我们不生孩儿

  自从台湾食品中检查出塑化剂,人们开始关心“小鸡鸡”的问题。别惊别笑别发怒,很严肃的。

  塑化剂有什么危害呢?首先容易致癌,其次容易使人类雌性化。所谓雌性化,按照台湾的说法,就是“娘炮”越来越多;按照大陆的说法,也就是“娘娘腔”越来越多。并且,长期食用含有塑化剂食品的人,其生育的男性婴儿,阴茎普遍会比正常小2/3。

  记得香港媒体报道,几年前台中市一名婴儿,生殖器只有0.2公分,“小到和米粒一样几乎看不见”,而正常男婴出生时生殖器约有1.9公分,负责接生的产科医生发现,男婴母亲每天会喝一杯手摇饮料,恐与塑化剂有关。

  医生说:“他在发育时,青春期可能会用一些药物,像雄性荷尔蒙、男性荷尔蒙的方式去刺激,让他阴茎再大一点。”由于男婴尿道过短,尿液只能一滴滴排出,医生担心将来生育能力恐受影响,未来需要进行整型手术。

  最可怕的是,后来被捕的“塑化剂事件”主谋,食品添加剂贩售商赖姓男子说,他并不知道不能再食品中加入塑化剂,而且已经出售塑化剂长达30年时间!

  原来现在所谓漫画式的台湾“美男”,都很有可能是塑化剂的受害者。

  比最可怕更加可怕的是,香港和大陆都很有可能已经受了台湾塑化剂的荼毒。香港浸会大学在取样调查了200份血样后发现,99%的香港人血液中的塑化剂含量超标,怀疑与食用塑化剂有直接关系。而大陆现在,也查出多种食品中含有塑化剂,品种之多令人瞠目结舌。如饮料、面包、速食面……

  究竟还有什么能吃?

  近来与我的女朋友们聊天,她们都惴惴不安。有一个已经怀孕的,摸着自己的肚子说:“真希望不要是儿子。”我说:“你以为不是儿子就行了么?塑化剂可不仅仅另鸡鸡变小,还会导致癌症。”

  “那怎么办?”另一个紧锁眉头发问。我说:“不如别生孩子吧。你们看,世界上很多伟大的人物都是绝嗣的,比如希特勒,比如曹雪芹,比如三毛,比如……”

  “好!一言为定!为了下一代,我们不生孩儿!”一个女朋友喊起来。

  可是话一出口,所有人都愣了,觉得这话怪怪的。不生孩儿,哪来下一代?没有下一代,又还来“为了下一代”之说?

  唉……我们就是生在这样一个充满矛盾的时代。中国的传统文化告诉我们,“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可是所谓“现代化”的生活,真的适合有孩子吗?

  食品安全只是所有“时代病”的一个缩影,足以让我们不生孩子的理由千千万万。例如住房、医疗、交通、生活成本等等等等。因为不生孩子而引发的上一代与下一代之间的矛盾,在我身边比比皆是。有极端的朋友,因为坚持不肯生孩子而与父母决裂。

  有了下一代,你觉得烦恼太多。可没有下一代,你还有什么理由活下去?据说下一代比我们聪明,让他们去解决问题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