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帮六四美女领袖逃亡 女间谍色诱习近平

www.creaders.net | 2016-02-05 10:24:2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帮六四美女领袖逃亡 女间谍色诱习近平

习近平(红圈示)于1985年带团到美国艾奥瓦州考察。

  疑造成香港铜锣湾书店5人被失踪的内地禁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提到在1985年代赴美考察时,被中央情报局部(CIA)设局策反成为特务,代号X53,还曾帮助1989年六四事件之间中的女学运领袖逃亡到香港! 书中指,1985年4月28日至5月9日,知道自己即将调任福建厦门市的时任河北省正定县委书记习近平,率团到美国艾奥瓦州马斯卡廷小镇(Muscatine)考察。

  其间,美方派出金髮碧眼、身材娇小丰满的中央情报局情报员莎拉,藉接待之名接近习一行人。考察团从荷华后经三藩市回中国时,莎拉也陪同至三藩市,还在当地陪习观光。当晚带习到唐人街一间新开的陕西风味餐馆吃饭,虽然在交谈下,得悉老闆是台湾来的老兵。习饭后还应老闆之请,在贵宾簿上签名留念,并收下一盒中国出产的西湖龙井茶。他回宾馆后打开该盒龙井一看,却发现茶叶桶内放了一万美元现金,盒内还有几张纸和一照片。

  书中描述得绘形绘声,第一张纸上是由习近平签署的反共宣誓书,还附有习签署时的现场照片,背后有莎拉和饭店老闆。最后一张纸是委任状,上面写道:「兹委任习近平同志担任中国大陆特别行动队第11小组组长,代号是X53,上级是W49,主要任务是潜伏待命,在必要的时候由上级指派任务。」

    习知道被设局后找莎拉对质,想退回钱,对方却威胁他,若还钱,估计明天报纸就会把他签署的反共宣誓书公佈!5月13日,习近平一行搭飞机回中国时,前往送行的莎拉还在他进入安检门前时,一手伸出5个指头,一手伸出3个指头,寓意X53,向他致意!

  但故事尚未完结。书中指,1986年尾,上级W49,也就是台湾清华大学教授白XX,随台湾派出的一个民间代表团,到福建省厦门市参与两岸关系研讨会。习在会前一天与市委书记项南一起会见了代表团成员,白以两手交叉抱在胸前,左手显示5个手指,右手伸出3根手指,向习寓意。当晚,两人偷偷在酒店会面,白向习讲述当前国共两党的共同敌人是民进党,并写报告,影响中共对台的高层核心。书中指习点点头,说「这很好,很好」。两人随后发生性关系。

  另外,书中又讲到,1989年民运期间,习透过赖昌星认识了天安门广场学生领袖穆XX与她的丈夫余XX,被託帮助两人从福建偷渡离开中国。习看到将一身汗臭味洗去的穆XX后,被其美色所迷。穆XX在说服习帮忙时,主动献身,两人随后发生性关系,疯狂了三天。第三天晚上,赖昌星便带着穆XX和余XX到宁德三都澳一个小码头,搭船离开。翌日香港报纸便登出两人成功逃离中国大陆的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