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下达密令 与日本进入战斗状态

www.creaders.net | 2016-02-19 11:31:3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下达密令   与日本进入战斗状态

  中国在南海西沙群岛部署地对空导弹使南海紧张局势急剧升温。此时,美国安全保障专家却对“中国夺岛”敲响警钟。他分析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在奥巴马任期内登岛宣告对钓鱼岛拥有领权。

  日本ZAKZAK网站2月19日发表一篇题为《中国强夺钓鱼岛机密信息曝光 奥巴马将对日本坐视不管》文中称,中国在南海西沙群岛部署地对空导弹一事引起了美国的强烈反感。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将在南海继续进行“航行自由作战”方针,今后将加强对中防卫网。如今南海局势愈演愈烈,美国安全保障专家却对“中国夺岛”敲响警钟。他分析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在奥巴马任期内登岛宣告对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拥有领权。

  “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危在旦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或已决断与日本进入战斗状态”,如此机密信息浮出水面,日美两国当局陷入紧张。

  到底发生了什么?以下就是美军、美国情报当局相关人士获取的情报:

  “2015年秋以来,中国政府官员继续宣称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为“核心利益”,并对日本宣告称如果是为了夺岛不拒冲突。此外,2015年末,有消息称习近平主席对军队下达了“东海将进入军事作战”的密令”。

  “习近平于2016年2月1日实施军改,将七大军区改编为五大战区。负责东海的为东部战区,习近平好像只对此战区发出了战斗准备的命令。证据就是介绍各战区司令部的军机关报《解放军报》2月3日反常记录称,只有东部战区弥漫着“强烈的硝烟味”。

  中国一直想当然地认为,“中国海警局的全副武装巡逻艇偶然撞上日本海上保卫厅的巡逻艇引发冲突,战斗机加入攻击。趁乱,海警局队员断然实行登岛作战,日本方面出动的自卫队护卫舰、战斗机,双方进入局部战斗状态。日本必定回避全面战争,态度消极的奥巴马对日本坐视不管。解决只能依靠国际调停,中国取得胜利”。

  如此,就能从根本上颠覆日本主张的“中日两国在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上不存在领土争端问题”立场。进而,中国能够进一步构建包围网,分化日美同盟。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月27日在华盛顿市内进行演讲坚决称,“如果中国攻击钓鱼岛,美军会帮助日本守护该岛”。然而美军官员做出这样的言论也是破例。发言的背后或许已经得知上述的中国军事作战情报。

  中国可以通过与日本的局部战争转移泡沫经济解体而引发的人民的不满。作战的有效期就是宣布放弃做“世界警察”的奥巴马的任期,也就是2017年1月。  (乐天 编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