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邓小平嫡孙美国出生 曝将升县长

www.creaders.net | 2016-02-23 18:38:2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传言称,一直未公开露面的邓小平嫡孙邓卓棣将在2016年升职。值得注意的是,这则消息来源广西百色市平果县残疾人联合会官网2月6日发布的一则新闻,不过,截至多维记者发稿,并未在平果县残联官网找到该信源。

邓小平嫡孙美国出生   曝将升县长

  邓小平嫡孙、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邓卓棣

  综合媒体报道,中共已故元老邓小平唯一的孙子邓卓棣,2013年初担任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后,官方一直隐藏其行踪。2016年2月6日,广西百色市平果县残疾人联合会官网2月6日发布的一则新闻显示,“稳打稳扎”的邓卓棣已进入平果县委常委,排名在县委副书记之后、常务副县长之前,离县长只是“一步之遥”。当地流传邓卓棣2016年将升官的消息,不排除异地升迁。

  2013年5月2日,从广西百色市平果县获悉,28岁的邓卓棣被任命为该县副县长。据悉,在广西平果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分工中,邓卓棣负责发展改革、物价、政府法制、农业农村、扶贫和重大项目等方面工作。邓卓棣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知识渊博、能力突出,但为人低调、谦虚谨慎、勤奋好学,从不接受记者采访。

  2014年1月,邓卓棣被调到新安镇。而在此前的2013年12月底,刚好广西党委书记彭清华专程到平果县调研。当地传言是邓卓棣向彭清华请求“下沉基层”。2014年2月份,邓卓棣获补选为平果县党代表。2014年5月12日,百色市田阳县人大网站一则人大代表考察新安镇的报道显示,新安镇党委书记邓卓棣依然兼任“平果县副县长”一职。

  2014年5月15日,百色市委机关报《右江日报》一则题为《平果新安镇领导‘换位沉底’听民声》报道中,邓卓棣以镇党委书记的身份出现。报道说镇党委书记邓卓棣在三合村龙怀屯担任“屯长”3天后深有感触,“以前我以为屯长没什么事干,当了几天才知道基层的苦、群众的难。”“只要领导干部能坚持进行换位思考,用心来感同身受群众的疾苦,其实很多要求就不会难以做到,问题就不会无法解决。”

  广西百色市、平果县政府网站至今都没有录入邓卓棣的名字和简历。

  根据中共《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提任县处级领导职务的,应当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邓卓棣上月已主政新安镇满两年,担任副县长也即将满3年,据称上级组织部门已在为他安排新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邓卓棣1985年在美国出生,父亲是邓质方,邓小平最小的儿子,毕业于罗彻斯特大学量子物理学,获博士学位。据悉,邓质方在邓家成员中最为低调。妻子刘小元曾与他就读於美国同一所大学,获得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并在留学期间生下一子。根据美国法律,在美国出生的婴儿即为美国公民。不过,后来邓质方、刘小元夫妇携子归国。邓小平曾说过:“谁说我的孙子是美国公民,他回到中国就是中国公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