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市委书记暗通电视台女主播 为何成机密

www.creaders.net | 2016-04-20 15:19:1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回看到贪官落马,随之而来的报道便是其生活腐化糜烂,欺骗异性,通奸的通奸,包养的包养,完全不是共产党党的形象,而是一付流氓无赖的嘴脸,而这些人在任期间,都曾被官媒赞扬过。为此,一直以来,我辈的内心充满着质疑,难道说这些腐败官员糜烂的生活,都是要在被调查之后才发觉的吗?在之前,他们的生活糜烂都是“机密”,无人知晓,这些怪现象的存在,可以说这是官场的潜规则,大家心知肚明,但谁也不会去点破,更多的时候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对于多数中国人来说,都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何况揭露这些干部的伤疤对个人来说没有什么好处!

  因此,很多腐官在任期间胡作非为,但更多的人惧怕他现拥有的权力而不敢揭短,而今他们的丑陋行为败露了,这是中纪委调查的结果,如果这些落马官员还未被调查,被中纪委公开,又有谁会知道他们的淫糜生活,又有哪个媒体敢报道。因此,在这方法,当局是需要改进的,只有加大民众的监督,让民众拥有更多的权力,不再惧官,到那时说明中国真正的进步了。

  最近有则报道:上月落马的中共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港媒爆出在落马前被谈话,曾流泪作“忠诚”表演。李嘉并被指玩弄、欺骗女性,生活腐化糜烂。此前看中国曾独家披露,李嘉与珠海电视台某女主播关系暧昧。有评论指,中共党官的两面性,是其党的本质决定的。

  对于像李嘉这样两面性腐败官员,可以说是腐官的共性,君不见落马的哪个不是台上道貌岸然,台下坏事干尽呢?正如民间所言:“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个个雷正富”这些都是反映出当前民众对腐败官员存在的意见,也是对现今腐败官员一种讽刺。现今官场的“淫风”可以说是很旺盛,中国有句古话:“万恶淫为首”,听起来好像觉得老掉牙了,食古不化,但有一定的道理存在。而今对照一下官场的“淫风”便知道,很多官员的淫乱,便会慢慢地越来越腐败,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官员淫乱总是要付出的。如对情妇来说,又有几个是为腐败官员的人而跟他上床呢?无非是看中他手中的权力而已。我记得有位落马的贪官感叹:“以前床上卧鸳鸯,今日不见有人望”这便是真实的现状,可笑的是有一些贪官在与情妇纠缠在一起的时候,总认为自己的魅力了得,但如果一旦丧失权力,他们在情妇的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们现今看到某位贪官落马,然后进行大肆的批评,但过一段时间之后,又山河依旧,贪官前赴后继的“飞蛾扑火”,这些现象的存在,说明什么呢?那是我们现在抓一个算一个,而贪官生存的环境并未改变,抓了一个之后,又换一个新的来。如果还没有人监督,又要步前者的后尘。所以,惩治贪官便割欠韭菜一样,永远是割不完的,因为你今割一点,过几天之后,又会长出来!想要彻底,必须要用根治的方法去改变它,对于目前来讲,还权于民无疑是明智之举,也是附合现代社会文明的进展,当局何不借反腐来推动民众的监督呢?把官员的权力真正关进笼子里,只有这样,中国的未来方才是一片光明!

  市委书与暗通女主播,不是这两人的保密工作做的好,而是很多人知晓,却不敢揭举而已,因为人们都怕被市委书记报复。因此,在现阶段,中国腐官都能够雄据一方,利用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像市委书记暗通女主播这样的事件在贪官群中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李嘉不被查,这样的丑闻会见报端,会被人知道吗?

  有人告诉我:“腐官私生活淫乱,那只是个人的私生活,不应该做为惩罚的罪名,不应该被通报”对于这种说法,我认为要换个角度去看,腐官的私生活的确是属于个人私事,如果仅仅是两个人的感情的事,的确是如此。但往往是这些情妇,包养的二奶通过他现有的权力,给国家造成财产的损失,给社会制造不平的事件,这种狐假虎威的现象,可以说是很多腐官与情妇之间是普遍存在的。因此,在公开腐官的同时,也应该公开情妇的名单,让她们的行为也付出相应的代价,这样对社会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不过从现今反腐来看,情妇小三二奶依然是反腐的突破口,她们以功抵过的方式,以换不公开姓名做为条件换取隐性惩罚!

  现今我们看落马的贪官,他犯过的错误,都是以后知后觉的目前去看待,但他们给国家造成的损失,还有为社会制造种种不平事,已经是无法挽回了。如果在之前这些贪官犯错,媒体能够及时指出来,下属能够指出来,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监督,他们还敢如此吗?而现今的问题,便是有权便是“爷”,不管媒体和下属都要听他们的,很多地方官员一把手,都是执政一方,全凭个人说了算,这种执政方式,经过多年的验证,已经证明,对国家和社会的危害很大。因为这样容易造成唯权是瞻,权大于法的现象!所以,对一个市委书记来讲,暗通女主播这件事也就成为“机密”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