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芮成钢夫人情妇身份查明 获得大量罪证

www.creaders.net | 2016-04-27 18:33:1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芮成钢夫人情妇身份查明 获得大量罪证

  中国央视前主播芮成钢因“牵涉令计划及一众高官夫人等高层政治黑幕”案而颇受关注。日前有港媒引述吉林司法系统官员的消息称,吉林省检察院已在调查过程中获得了大量有关罪证,其中涉及到政治和高层人士的敏感材料,北京方面已带回。

  报道引述消息称,目前调查所知芮成钢的个人资产约有3亿元人民币(1人民币约合0.155美元),而且相当部分已经转移到了海外。

  此外,芮成钢行贿的内情也被披露出来。报道引述央视知情人的说法称,芮成钢在审讯中自称是向他的顶头上司、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奉上了这笔钱。当时,李勇想挤走财经频道总监、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郭振玺并取而代之,企图利用芮成钢的人脉关系,而芮成钢也想在财经频道的人事洗牌中获益。据指,芮成钢看上了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王小丫的位置,希望李勇能帮上这个忙。

  报道并指,芮成钢的情妇众多,目前查明身份的多达18人,且多为高干夫人,此外还有若干隐去姓名的。目前,有传闻称进入芮成钢案卷的涉嫌罪名已经很少,主要是行贿与受贿罪名,其中受贿暂被定200万元人民币,行贿五六十万元人民币。

  此前,有相关报道披露,芮成钢案遭到“神秘力量”的干扰,且来源级别甚高,超出部级官员以上。有外界评论推测该“神秘力量”中,或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卷入芮案的“夫人帮”以及想掩盖自家丑闻的诸多高官。

  《东方日报》亦曾披露,与芮成钢有染的诸多高官夫人,其夫均为副部级以上官员。而颇具心机的芮成钢,在与高官夫人淫乱之时早已事先布置摄像头拍下视频。芮被抓后,其在审讯中曾以偷录的淫乱视频作“护身符”。

  而芮成钢亦在床笫之间获得不少内幕消息。他通过与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的“亲密关系”,接近了令的圈子并获取大量政治、经济情报,然后提供给外国情报部门。

  据称,被戴了绿帽的众多高官得知妻子的丑闻都异常震怒,但家丑不敢外扬,不得不用尽各种手段来掩盖这些腐臭秽闻。

  中国央视前著名主持人芮成钢“消失”两年后,4月12日有大陆消息称,其涉及的案件即将开庭审理。据悉,可能牵涉诸多影视明星,办案机关在北京侦办期间不断通知明星、名流前来协助调查,多数涉案不深,未被起诉。坊间传言,芮成钢与众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早已是她们的“公共情夫”。正因如此,亦有分析认为,该案可能还涉及到“政治问题”和其他“关键人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