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千载难逢 习近平拿下江泽民

www.creaders.net | 2016-05-10 22:42:18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千载难逢  习近平拿下江泽民

  早在去年4月7日,笔者就发表了题为《抓捕江泽民,不要犹豫》的文章,在8月12日又写了第二篇,至今时间过去了一年,假如习近平及其团队接受我的意见,可以避免一些破坏力极强的大事件,香港,股市,新疆,天津,等等,根本就不可能出问题,连类似反习联盟公开信都没有推手,也许反腐的形势会更好和更妙,我用“妙”这个词,是指习王的策略太猛太笨,左中右都抓,谁腐败抓谁没错,但得罪的人太多太杂,拉得战线太长,走得司法程序太慢,又不得不依靠现有体制滋养的贪官办事,就处境危险,麻烦不断,而最该抓的罪魁祸首却不敢动,不仅招致强烈的反扑,而且公正性颇受质疑,并留下一面利于贪官污吏集结的大旗,这样再拖下去,政治崩盘的可能性增强了。

  其实,江泽民是中国“六四”以来社会贪腐成风的总后台,他本身没什么本事,但上海人的精明却是集大成者,他用广送贪污受贿权力的办法,而拢络下级官员,侵吞了经济改革成果,极化了社会矛盾,特别是军队里卖官鬻爵情况严重,已丧失了战斗力,此事由徐才厚和郭伯雄案件可以看出,不论是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还是被抓的几十只省部级“大老虎”,他们的经济问题,枉法问题,都是大树枝蔓的小案,盘根错节的总根源在江泽民那里。中共通过“六四”武力镇压,自以为看懂了一本用血写成的大书,他的主要内容是,该贪,该占无所谓,谁敢不服就抓就杀,于是,江泽民带领党政军,公检法,上中下,省市县所有的官员,放开胆子大胆贪,一切向钱看,并引导整个社会以占有财富的多寡而评价任何人,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要钱不要命,不要情的风气愈演愈烈,以至各级官员中的许多人,成了免费给国库保管财产的“大傻子”。

  然而,最大的贪污受贿的“大傻子”正是江泽民,第一,不论前任选谁继位,既使不是习王,换了他人,只要他想继续统治中国,必得顺应民意,反腐败,抓老虎;第二,江泽民带头贪占,这在上海不是秘密,他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孙子都贪得无厌,1999年,薄熙来以大连百年建市为借口,为了巴结江泽民,把他请到大连,不仅挂出他的彩色画像,而且还准备数百个银行卡,赠送江泽民及其随员,当时一个目击的官员对我说,俺一看江的孙子收钱的笑脸就明白了:中国玩完了;第三,当官的神马都是白给的,吃喝玩乐全报销,连女人都投怀送抱的,还要那么多钱做什么?第四,人生一世,既便荣华富贵,身体强健,也不过百年,早死晚不死,晚死早不死,既然生命是有限的,积累太多的废纸有何用?

  偏偏江泽民和一班贪官污吏不这样认为,他们不仅要名还要利,而且还要把功利传给下一代,因此,可笑和笨拙的言行就难免留下证据,显然,习王要抓捕江泽民是国家法律的要求,也是人民的期盼,随着反腐运动步步升级,涉及“江派”,“团派”等左中右,人们即赞美又不满,广为质疑:为何不敢动江泽民?现在据说江重病在身,没几天活头了,要我看他千万抓前别死,死了“老王”得哭,为什么,历史会留下抹不去的一笔账:打老虎成群,但有局限性,不敢动“江虎爷”,而人死不能复生,再鞭尸视为不义,因此,一分一秒都要往前赶,立即抓捕江泽民。连儿孙都一锅端。大男人办事,果断一些,习近平别犹豫,王歧山别彷徨,反正打老虎已无退路,一竿子插到底,算了。

  近期,罗瑞卿的儿子罗宇比较活跃,他讲得话对习来说,是善意而富有建设的性的,他说,“反习联盟”就是贪腐联盟,我看有一些道理,现在,习近平左右摇摆的比较厉害,比如对任志强事件的处理,这一点折射了党内权斗,官民缠斗,社会撕裂的问题,有媒体把一切矛盾都归结于习,就像把一切功绩归于习一样不合适,其实,反习公开信里有关他家人的恐吓语已暴露了作者的目的,“联盟”是指一些组织的联合,但目前还是虚幻和松散的,被抓捕的薄周徐令等的残余势力,在反习的某一个焦点上,与海外的言论人士对接,形成这样一个事件,而官方过份的反应,又放大了公开信的影响力,假如抓捕了江泽民,并依法对薄周等党羽重判严惩,一切将烟消云散。习近平走不出这一步,可能来自思想性格的优柔寡断,瞻前顾后,历史留给他的机会不太多了,他必须抓紧时间断后。

  抓捕江泽民,可以申张正义,顺应民心,化解社会许多矛盾,“八九”,“六四”的问题,赵紫阳,胡耀邦的问题,包括法轮功宗教自由的问题,包括刘晓波言论自由的问题,包括被打压的上百个律师维权及要求司法独立的问题,都可以在江抓捕后,摆到台面上解决,把所有的社会矛盾都集中到“江贼”身上,一点不冤枉他,一方面可以泄愤,彻底渲泄多年的积怨;另一方面可以砍旗,把江派连根挖去,随之就不会再有人翻案,捣乱,假如按照国家法律,把他杀了,全国人民想必一片欢腾,再把他统治时期的冤假错案全平反,能争取的民心全归一点,中国就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了。

  不过,习近平毕竟是中共的带头人,从他的角度考虑会纠结一个问题:如果抓捕了江,中共积怨太深,抓了江弃了毛,是否共产党就垮了,我认为不必那么悲观。抓江之后,一定要大胆地起动政治体制变革,即党内派系斗争的公开化,合法化,比如,习李矛盾摆到主席台是好事,别暗箱操作,互相抓,而是公开打擂台,一个是“红二代派”,习派,一个“基层派”,李派,你们公开竞选,党内投票选出之后,再在全国民间海选,军队中立,对外待命,不仅救了党,免于被清算;而且救了中国,免于分裂,至于专制以前的贪腐,一律赦免算了,这样就彻底化解了社会和阶级矛盾,也打破海外敌对分裂势力的梦幻。总之,统一,民主一锅例汤,人人都会乐“喝喝”。

  因此,历史把一个亮晶晶的大奖章举在手里,而习近平站在千载难逢的舞台上,用江泽民的“毒血”点祭改革的大旗,太漂亮了,要抓住时机,别不好意思,习主席,别怕人说你不够朋友,什么曾庆红推荐了你,江泽民选中了你,动谁都不能动江,等等,都是庸人之见,要我看,自古成大事者云水襟怀,也不计前嫌,江泽民不过是中共政治舞台上一个与“薄三”一样的江湖骗子,已经欺骗了中国人多年,血债累累,恶贯满盈,应当一举把他拿下,开始一个新的时代。如果错过时机,将是不可挽回的重要失策。以前,笔者曾分析和预测了薄熙来案等一系列事件的走向,正确多于失误,有文字为证,并非明察秋毫,而是“旁观者清”。现在,我奉劝习近平抓捕江泽民,期待历史的巨大变革,是国民应尽的义务,表达的是家国情怀,并相信这一天会尽快到来。  (姜维平2016年5月10日于多伦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