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国台办原副主任被立案 传睡了台湾女星

www.creaders.net | 2016-05-13 07:17:3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台办原副主任被立案 传睡了台湾女星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龚清概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龚清概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龚清概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 所,挥霍浪费公款,违规打高尔夫球;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股票、房产情况等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 子经营活动谋取利益,长期占用私营企业主高档汽车,搞钱色交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 嫌受贿犯罪。

  一度被视为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热门接班人的副主任龚清概突然落马,中纪委发表声明,称龚“因严重违纪”而接受调查,虽然中纪委并无透露“严重违纪”的详情,但多个境内外传媒纷纷引述消息爆料,指龚敛财高达十亿,有“龚十亿”的外号,而且又借机与台湾女明星上床。

  龚清概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龚清概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龚清概简历:

  龚清概,男,汉族,1958年6月生,福建石狮人,1979年3月入党,1980年9月参加工作,香港公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研修班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1978.07--1980.09 福建省晋江县永宁公社沙堤大队团总支书记

  1980.09—1987.07 福建省晋江县委组织部干部、组织科科长

  (1985.09—1987.07 泉州市委党校脱产学习)

  1987.07—1992.12 福建省晋江县深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1987.10)

  1992.12—1995.04 福建省晋江市副市长

  1995.04—2002.05 福建省晋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1996.01)

  2002.05—2003.10 福建省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市长

  (2000.08—2002.12 中央党校在职学习)

  2003.10—2005.03 福建省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

  2005.03—2005.06 福建省泉州市委副书记,晋江市委书记

  2005.06—2007.01 福建省泉州市委副书记

  2007.01—2007.06 福建省南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

  2007.06—2010.02 福建省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0.02—2012.08 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2.08—2013.10 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3.10-- 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简历摘自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