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www.creaders.net | 2016-05-17 18:29:2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3年3月25日,正在坦桑尼亚进行国事访问的习近平来到尼雷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演讲。他特意提及中国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坦桑尼亚热播,并指出这部剧使坦桑尼亚观众了解到中国老百姓家庭生活的酸甜苦辣。海清表示:“能让习主席对这部戏作出肯定,作为一位文艺工作者,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图源:VCG)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3年6月27日,习近平迎接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晚宴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大厅举行,围棋世界冠军常昊和演员赵薇等受邀参加了晚宴。习近平将包括常昊、赵薇在内的中国文化体育界代表介绍给朴槿惠总统,并大加夸赞。(图源:新浪微博“赵薇工作室”)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3年,“最小影后”李馨巧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习近平以及马来西亚首相的合影,并高兴地透露,自己在二人席前献艺,“他还亲切地和我交谈,好开心!我会把习爷爷的叮咛铭记在心,努力做好自己”!(图源:新浪微博“Crystal李馨巧”)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4年2月7日,习近平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专访中表示:“我个人爱好阅读、看电影、旅游、散步。你知道,承担我这样的工作,基本上没有自己的时间。春节期间,中国有一首歌,叫《时间都去哪儿了》。对我来说,问题在于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王铮亮因此在微博发言称“感谢习主席对《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的关注”,并表示想要送给他一张专辑!(图源:新浪微博“文薇小提琴”)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4年9月19日,习近平在会见中国驻印使馆馆员和华侨华人代表时说,“莫迪问我中国电影能不能来印度拍?我说可以啊。中印两国将加强影视交流与合作,就像电影《泰囧》播映后,更多中国人到泰国旅游,两地互拍能促进旅游业发展,还能增进人民友好和文化交流。”对此,《泰囧》导演徐峥在微博上回应“主席,容我想想””。(图源:新浪微博“徐峥”)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4年10月4日,在马来西亚华侨华人举行的欢迎午宴上,习近平提到:“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在中国广为人知,被许多中国歌迷认为是中国人。”习近平此举,拉近了两国之间的距离也引发了共鸣。随后,梁静茹在微博上发文说,“在此谢谢国家领导人习先生的赞美与肯定,小梁会继续在演绎歌涯里多唱几首好歌给大家”。(图源:VCG)

习近平公开称赞过的明星   女多于男

  2015年3月5日,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活动间隙,与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推介者曹可凡交流时聊起了这部剧。习近平透露,“跟路遥很熟,当年住过一个窑洞,路遥和谷溪他们创办《山花》的时候,还是写诗的,不写小说。“。曹可凡描述:“一说到路遥,总书记的兴奋之情显现出来,脸上乐开了。那神态,有点‘我跟你说个秘密’的感觉,真情流露”!(图源:新浪微博“可凡倾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