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一场阳光引发的车祸 4富豪2死2伤

www.creaders.net | 2016-05-27 23:51:0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场阳光引发的车祸 4富豪2死2伤

  台湾台中市4名企业家、医师每周3天会一起到苑里打高尔夫球,27日清晨共乘一辆奔驰(台湾称宾士)行经苗栗140线和北堤东路时,疑似阳光太刺眼,驾驶没剎车就撞上分隔岛,整辆车腾空飞起又重重落下,造成2死2伤。这4人在当地颇具声望,是医界、商界名人,长期热心公益,消息传回地方十分不舍惋惜。

  黑色奔驰车上载有4人,27日清晨6时许要从台中到苗栗去打高尔夫球,行经苗140线和北提东路时,原本单线有2线道,遇到槽化岛应该往右切直行,没想到车子没有剎车,突然直直撞上30公分高的槽化岛,车头毁损卡在树丛间,安全气囊爆开零件四散、零件飞喷。救护车赶到救出车上乘客送医,除了驾驶外,其他3人2死1重伤命危。

  警方调查,现场没有发现煞车痕,酒测驾驶也没有喝酒,是不是恍神或打瞌睡?驾驶也否认,只说不知道怎样就撞上去了,分析可能是阳光太刺眼,转不过去才会自撞。车上4人都是年纪超过60岁的好友。从事铝门窗生意的62岁王锡昌担任驾驶,因为有安全气囊保护,仅受轻伤,当时载着81岁南兴化工厂退休董座杨焙元,及坐在后座的三和塑料工厂前总裁80岁郑聪埙,和还在与死神搏斗的大甲清一诊所医师73岁王清一。

  郑聪埙家族以书包、雨衣起家,三和塑料曾出产知名的“三和牌雨衣”,地方人士说,他年轻时就热心公益,只要地方有需要一定出钱出力,退休后投入宗教活动,是现任外埔三清总道院的主委,为道院建庙奔走“平常对员工照顾,非常慈悲善良”。他过去曾在受访时说,年轻时被算命断言只有30岁可活,因行善积德才得延年益寿,没想到没能逃过此死劫。王清一医师送医前失去生命迹象,从鬼门关被救回,陷入昏迷,情况不乐观,他在大甲当地行医超过40年,是当地知名亲和的老医师,且长期加入扶轮社参与公益,与医疗志工出国义诊。

  平常乐善好施的4好友,每星期固定3天周一、三、五相约打高尔夫球,多半都是由王锡昌开车,该路段过去也从没发生过这么严重的车祸,警方也不解怎么会撞。王锡昌经常行驶该路段对路况应相当熟悉,除了阳光刺眼,仍有疏于注意之嫌,晚间被依过失致死罪嫌函送法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