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薄熙来谷开来离婚 各丢一句话扬长而去

www.creaders.net | 2016-06-02 07:29:3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薄熙来谷开来离婚 各丢一句话扬长而去

 近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正在监狱中服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他的妻子谷开来已办妥离婚手续。签完离婚文书,他们二人各自丢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后,各自扬长而去。

  港媒:薄熙来谷开来已办妥离婚手续

  据香港媒体爆料,今年5月20日,在公安和民政部门的安排下,在公安招待所办妥了薄熙来和谷开来的离婚手续。全部过程仅半小时。

  薄熙来签名后说:〝我的错觉把薄家两代人都毁了。〞

  谷开来则丢下一句话说:〝这场人生恶梦结束得太迟。〞

  接着,他们二人哈哈笑几声,离开时,互相之间也不打招呼,不道别。

  官场培养出畸形政治夫妻

  自从2012年2月,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踢爆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的罪行后,有关薄熙来和谷开来的大量黑幕被海内外媒体一一曝光。

  从已曝光的众多资讯来看,谷开来当年不惜背负〝小三〞的恶名,在薄熙来尚未和原配夫人离婚的时候就怀上了薄熙来的儿子。薄熙来为了与谷开来结婚,也不惜名声扫地前途受挫。然而,在中共官场中摸爬滚打数十年后,他们从最初的情投意合的恩爱夫妇,一步步转变为表面上相敬如宾暗地里各自寻花问柳的〝政治夫妻〞。

  过去,薄熙来缺军中人脉,要依靠谷开来为其引道开路。谷开来的父亲谷景生曾任中共军队总政治部副主任,对军方人事脉络了如指掌。而谷开来作为北大高材生,在父亲身边多少学了点东西。薄熙来虽然也是〝红二代〞,但部队子弟对薄熙来说完全是另一个圈子,很难切入其中。而谷开来一去,军界人脉的大门就为她而开。

  所以,当年薄熙来曾多次在不同的场合公开称赞过谷开来。就在2012年的中共〝两会〞上,已身处舆论漩涡的薄熙来,还继续硬着头皮面对中外记者的镜头表扬谷开来,说曾经是律师的谷开来是他在重庆打黑时的法律谘询顾问,对他的事业给予很大的支持,而且为了他激流勇退,辞职在家相夫教子。

  但当谷开来作为污点证人指证薄熙来的这种犯罪事实时,薄也不惜当庭爆料谷开来吸毒,喜欢说假话,有精神障碍,骂她〝猾稽可笑〞。薄熙来甚至公开自戴〝绿帽 〞等等。

  事实上,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一直在网路上广为流传。港媒曾爆料被中共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他曾先后负责安排输送了上百的女人供薄熙来淫乱,其中还有28人为公众人物。

  在薄熙来案的庭审现场,薄熙来在回答审判长的问话时,说到谷开来把薄瓜瓜带到英国去上中学的事完全是她一手操办的。薄熙来说:〝她给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甚至这个事情是有赌气的性质。在此之间我有过外遇,而这个事情呢,她表示非常愤怒,她把瓜瓜带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一种赌气就走的。〞

  另一方面,谷开来也曾先后与海伍德和王立军有婚外情。

  英国《泰晤士报》曾引述重庆著名学者王康的说法,谷开来曾经在2001年居住在英国,与海伍德在伯恩茅斯共筑〝爱巢〞同居。当时她和薄瓜瓜一同住在基斯顿公寓顶楼,有人看到海伍德经常到此造访,还有人亲眼看到海伍德上楼梯时,捏谷开来的臀部。消息人士说:〝这是肢体语言,当一个男士上楼梯时捏一个女士的臀部,这显然是非常亲密的关系了。〞

  2013年明底,英国《每日镜报》曾采访了海伍德的保镖莱特(MichaelWright)。据莱特回忆,谷开来在伯恩茅斯居住期间与海伍德关系亲密,而且二人逐渐对此并不避讳。〝我见过他清晨从她的卧室中出来,衣冠不整,〞莱特说,〝尼尔还会带她去附近一家名为瓦伦蒂诺的意大利餐厅,或者另一家名为海洋宫的中餐馆,然后两人一起度过一个浪漫之夜。〞

  作为谷开来最重要的外国伙伴,海伍德最终于2011年11月被谷开来毒死于重庆南山丽景渡假酒店。他的死因被掩盖,在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之后,案件的真相才浮出水面,并直接导致了薄熙来的垮台。

  至于王立军与谷开来的关系,更是广为人知的。据海外中文媒体爆料,当年谷开来有一次在重庆一家五星级酒店宴客,餐后突然腹泻,王立军立即下令将五星级酒店封了,停业检查,甚至亲自看着化验餐厅的食物。而王立军的妻子在北京工作、女儿在北京求学读书,又都是谷一手安排的。而薄熙来本人也在山东济南中级法院受审时,公开曝料谷开来和王立军的关系〝如胶似漆〞。

  但后来海伍德一案导致〝山雨欲来〞的时候,王立军为自保也不惜向薄熙来指证谷开来杀人,建议薄熙来〝丢车保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