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误认为已出虎园 被咬女子脱离危险

www.creaders.net | 2016-07-26 08:41:1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澎湃新闻7月25日报道,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袭人事件近况:幸存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下车原因并非之前报道的游客母女发生口角,涉事游客亲友表示,事发时,当事人只是自己误认为已经出了虎园,下车后才不幸出了意外。

  游客同事:以为出了虎园才下的车

  据北京青年报7月25日消息,7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北医三院外科楼。但据伤者丈夫的同事介绍,事发时当事人并不知道他们还在园区范围里,“他们以为自己已经出来了,所以才下的车”。

  据央视报道,当事游客进入园区前签订过相关责任书,其中明确规定自驾入园要锁好车门窗,严禁下车。延庆区委宣传部也对媒体表示,自驾游客入园时都看到过园方的安全提示,签订了相关协议。两名女游客下车时,车辆肯定没有驶出虎园,只是游客自己误认为已经出了虎园,下车后才出了意外。

  动物园巡逻车第一时间进行高音喇叭警示

  北京日报7月25日报道称,记者从延庆区相关部门获悉,当天发生意外的游客是自驾游游客,入园前按景区规定签订了安全协议,内容包括禁止游客下车、禁止摇下车窗投食等。进入景区后,景区内也有广播反复提醒游客安全注意事项,包括禁止下车。景区内还有相关的安全提示牌,并有巡逻车来回巡视。

  事发车辆内有四位乘客,包括一家三口和孩子的姥姥。年轻女子违反安全须知下车后,巡逻车及时发现,用高音喇叭警示游客迅速回到车内,并向现场赶来,但为时已晚。监控视频显示,年轻女子被老虎拖走后,年轻男子先下车,年老女士随后下车。据相关部门介绍,在视频监控看不到的地方,另外一只老虎将年老女士咬伤,该女士当场死亡。

  伤者:全身多处撕裂伤,不排除感染可能

  北京晨报7月25日消息,事发后,伤者被送至延庆区人民医院,但是由于伤情较重,被转送至北医三院救治。据了解,伤者昨天已脱离生命危险,伤情稳定,但仍不能排除感染的可能。对于病情,主治医生表示,病人的气管、动脉及脑血管等要害部位没有受伤,但是身上有多处伤口,其中大部分为撕裂伤,失血较多。

  记者随后在病房外见到了伤者家属刘先生,他表示,伤者是他的妹妹,今年30多岁,自己也是接到了医院的电话才匆匆赶来,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家人被老虎袭击,他也还不清楚。刘先生称,被老虎袭击后,他妹妹全身多处受伤,其中肩膀上有一条非常深的伤口,胳膊和腹部也有伤口。此次事件的详细情况,公安及安监部门还在调查中。 

误认为已出虎园   被咬女子脱离危险

 7月23日晚11时,伤者家属在手术室门外等待

  涉事游客系母女关系

  据新京报7月25日报道,7月24日晚,记者在北医三院手术室门口看到,几名家属正在商议手术事宜,伤者则在手术室内接受手术。医生表示,病人心脏及脑血管没问题。伤者家属刘先生表示,被老虎咬伤的是他妹妹,今年30多岁,全身多处受伤。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伤者下颌骨折而且完全被咬穿,颈椎腰椎多处骨折。7月24日凌晨5时许已做完手术,目前体征平稳。

  伤者一亲友告诉记者,当时老太太是为了救女儿,才下车被老虎咬死。“当时她女儿是下车了,但肯定不是因为两口子吵架。”他表示,伤者夫妻俩感情和睦,“目前她仍在北医三院重症监护室,尚未确定是否脱离生命危险。”该亲友还称,目前老太太的遗体仍在延庆,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伤者的朋友侯先生表示,他们夫妻俩育有一个小男孩,“现在挺可怜的。”

  另有知情人透露,不幸身亡的老太太今年57岁,为伤者的母亲。

  【更多】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动物伤人事件

  2009年3月7日,3名河北务工人员到延庆八达岭残长城游玩。返回途中为抄近路,翻越围网和电网,误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18岁的郭某被老虎当场咬死。

  2012年10月27日,游客刘老太与亲属一行人开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刘老太在逛到华南虎区时下车解手,被蹿出来的老虎撕咬受伤。

  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在延庆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2016年3月3日,一名园区动管部经理在给大象喂食、打扫象舍时,遭大象踩踏致死。  (澎湃新闻综合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北京日报、北京晨报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