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海军司令亲赴现场 3大舰队东海开火

www.creaders.net | 2016-08-01 07:31:0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司令亲赴现场  3大舰队东海开火

  中国官媒证实,8月1日,解放军海军三大舰队在东海展开大规模实兵演习。海军司令吴胜利亲赴现场指导,解放军建军节当日高调“秀肌肉”。

  新华网的报道披露,三大舰队的百余艘舰艇、数十架战机、岸防部队以及部分雷达、观通、电子对抗兵力参加了此次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演习在东海1.6万余平方公里的海空域举行。

  据报道,这是中国海军连续第11年围绕复杂电磁条件和水声环境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海军参谋部训练局领导介绍,此次演练突出复杂电磁环境条件下作战体系运用、侦察预警、远程精确打击、综合防空反导等课题研练,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

  据报道,演习参演兵力以东海舰队为主,北海、南海舰队部分兵力参加,分为红蓝双方在预定海空域进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练。

  官媒的报道显示,参加演习的包括052C导弹驱逐舰“郑州舰”、022新型新型导弹快艇等先进舰船。

  东海舰队训练处处长沈煜介绍猛打、准打、稳打、快打,体现了未来信息化战争突发性强、平战转换节奏快、战争准备时间短的鲜明特征,必须速战速决,提高战场打击效率。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不同性能导弹快节奏、多方向对各类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的作战效果。

  演习专家组组长、海军导弹业务长陈胜琪表示,此次演练,水面舰艇同时应对空中、水下、水面威胁,全面检验了水面舰艇编队同时处置多方向威胁的能力,更加贴近实战。

  官媒的报道提到,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指导演习。分赴主要指挥部位跟训参训、现场指导的领导包括海军党委常委、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东部战区主要领导等。

  东海舰队领导称,此次演习对实际作战流程、作战体系构建、主战武器装备性能进行了高强度的检验,提高了参演部队遂行任务和诸兵种体系作战的能力,充分展示了海军有能力、有信心履行上级赋予的使命任务。

  官媒的评论称,这次演习,海军积极创新演习模式,从战场筹划到兵力展开,从情节设计到实弹对抗,全部置于复杂战场环境中开展实施,锻炼了部队和机关,检验了各级指挥能力、装备效能和训练水平,有力促进了海上军事斗争准备落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