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北戴河会议结束 透露十九大人事最新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16-08-16 09:01:00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界关注的北戴会议已经结束。据悉,此次北戴河会议没有定下任何十九大人事名单,仅定了起草十九大政府报告的人员名单。也有体制内专家向大纪元表示,这次北戴河会议已变了性质,不将此作为重要政治平台。北戴河敏感期间,中南海习阵营不断释放进一步打“老老虎”江泽民的信号。

北戴河会议结束确定起草十九大政府报告的人员名单

据香港大纪元获得的独家消息来源,此次北戴河会议,并没有定下任何十九大人事名单,习近平与刘云山为首的江派在北戴河会上激烈博弈,尚未达成共识,只是定下起草十九大政府报告的人员名单。

也有西方媒体表示,此次北戴河会议确立习近平将要连任两届,执政10年。体制内专家辛子陵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个将来是要看民意,如果习近平真是做得好,得到人民的拥护,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过早宣扬这个东西不是很恰当。所以习近平的一些媒体并不强调这些东西。这好像是法国新闻界的观察。”

他表示,现在的北戴河会议变了性质,就是一些老同志休假,见见面、交流交流情况,变成这种会,它不是决定什么问题的。他强调:“这次北戴河这个活动,谁参加、做什么,完全是习近平主导的,不像以前那样子的北戴河会议,议程一二三四五,不是那样子的。”

“这次北戴河会议,习近平紧紧控制了局势、控制了进程,他不把这个地方做为一个重要的政治平台了,减轻北戴河会议的分量。将来六中全会解决江曾这个问题。”

“八月十五前军队移交权力完毕防江泽民余党政变”

北戴河会议期间,突然网上出现提醒习近平防止政变的文章。辛子陵表示:“现在江曾的问题还没有最后解决,就是要防政变,现在看起来闹不起来,但闹不起来弦不能放松。就是紧箍咒念紧一点,谁动抓谁。就像习近平讲的,要把眼睛瞪大了,要看着野心家、阴谋家,要看着他们的行为,不要顾左右而言他。”

他强调:“八月十五以前,全国的军队移交权力完毕,二百几十万的军队指挥权完整的、全部的拿过来了。就是防止江泽民(余党)从那里钻出来,那个地方出点事,某一个单位、某一个大区弄出一点杂音来。当然也成不了大事,但是毕竟不好嘛。”

他认为,到江、曾问题解决的时候,会达到全国人民会拍掌叫好的效果。

北戴河会议敏感时刻习阵营借王珉案警告对手

       此次北戴河会议期间,习近平阵营通过各种方式释放进一步的打江、曾势力的信号,警告北戴河会议上的对手。

     “学习小组”微信公号,8月10日发文“借王珉案重温习近平谈中共的规矩”,文章引述中纪委网消息称,日前,中纪委对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指其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

      文章借此推出习近平谈中共的纪律和规矩,包括6个方面,强调重中之首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还包括制度执行,没有法外施恩;责任落实主要由监督、考核和追责结合,及“关键少数”是从领导干部抓起等。

       著名时政评论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分析:“实际上习近平清理江泽民集团经过一个过程,第一个阶段他使用反腐,惩治腐败这种过程来整治江派的,但是速度太慢。现在整个国际上的压力也好、国内改革受阻也好,及经济上问题,都迫使他要快速解决江泽民的问题,不然改革推不下去。”

       他表示,调查反腐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核查贪腐具体情况、数额等费时费力的,中纪委要下很大的功夫。那现在用“违规违纪”的方式、或“能上能下”的方式先将他拿下去再说,这样的话就为迅速扫除江泽民集团找到一种新的途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