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网传江泽民中风 医疗小组紧急出动

www.creaders.net | 2016-09-05 07:43:0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传江泽民中风  医疗小组紧急出动

  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动向,一直受到海内外的注意。海外媒体4日传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日前突然中风,紧急送医后,病情已稳定,目前在康复中。但中共官方并未证实此事。

  海外“博闻社”4日“独家”报导说,江泽民8月30日在上海的家中,突然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诊治,确认是中风,经诊治后,病情已稳定,没有外界近日网上所传的生命危险,目前仍在恢复中。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江泽民8月中才从北戴河回上海,在北戴河休假近月,并在北戴河度过了他90岁的生日。

  消息人士称,医疗小组紧急诊断后,确认江泽民是中风。经医生处置,江泽民的病情已经稳定。

  消息来源还透露称,习近平指示派常委张高丽代表全体政治局常委,赴上海探望江泽民,不料9月1日即传出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去世的消息,张高丽作为习近平的特别代表,赴乌兹别克斯坦出席卡里莫夫的葬礼,加上江泽民的病情趋稳,张高丽没能赴上海。

  稍早,博闻社也曾报导,8月12日江泽民90岁生日当天,中共政治局常委全体成员在总书记习近平带领下,专赴北戴河为江泽民祝寿。

  近年来,外界不时会传出江泽民病危甚至去世的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身体虽然大不如前,但总体无恙,“这次中风程度不重,但毕竟是90高龄,能恢复到如何,还有待观察”。

  近几年来,江泽民曾多次被海外中文媒体或网络媒体报导生病或病危新闻。中共当局对于这些传言从未证实或否认过,仅新华社2011年曾发出英文稿,澄清江泽民没有过世,但并未报导其身体状况。

  2011年7月6日,在网络盛传下,香港亚视未得到官方证实下,当天报导江泽民因肝肿瘤病逝消息。多家港媒、日媒均引述港视新闻报导。亚视新闻部多名高阶主管当年9月表明因未能阻止误报新闻而请辞。

  2014年,日本媒体报导,江泽民在家中病倒,紧急送医,病情危重。

  2015年9月3日,北京举行大阅兵,江泽民与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均公开露面,备受媒体关注。

  全球媒体均关注江泽民的身体健康,原因之一可能正如“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所形容的江泽民是中共“老人干政”的代表之一。因而有媒体认为,若江泽民过世将影响中共政局。但也有媒体认为,这种影响力可能将愈来愈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