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江泽民的妹妹发声 只为一件事

www.creaders.net | 2016-09-08 07:16:3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泽民的妹妹发声   只为一件事

  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局局长林克庆等共同出席并发言,介绍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招展及筹备进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公开简历显示,江泽慧生于1939年,是江苏扬州人。她是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她也是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常委,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花卉协会会长,中国竹产业协会会长,国际竹藤组织(INBAR)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网络中心董事会主席;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加拿大Alberta大学名誉博士。其代表作品是《世界主要树种木材科学特性》、《世界竹藤》、《木材学》。

  另外,江泽慧还是前中国最高领导人江泽民的妹妹。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北京市延庆区举办,这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一次专业类世界博览会。江泽慧与林克庆、北京世园会政府总代表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共同受邀出席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林克庆与王锦珍先后介绍了博览会的总体情况和筹备工作后,江泽慧重点表述了中国花卉园艺事业。

  江泽慧说,“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在首都北京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具有特殊意义。

  中国花卉植物资源丰富,栽培历史悠久,花文化底蕴深厚。中国花卉产业经30多年的发展,全国花卉种植面积从1984年的1.4万公顷,发展到了130万公顷,销售额从6亿元扩大到1,303亿元(1元约合0.16美元),出口额从几千万美元上升到6.2亿美元,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花卉生产基地、重要的花卉消费国和花卉进出口贸易国。

  她还表示,按照《中国花卉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国正在努力构建花卉产业发展的六大体系:即,先进的花卉品种创新体系、完善的花卉技术研发推广体系、发达的花卉生产经营体系、高效的花卉市场流通体系、健全的花卉社会化服务体系和繁荣的花文化体系。

  2013年国家林业局组织编制并印发《全国花卉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根据《规划》,今后将加大对花卉龙头企业和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探索建立花卉产业保险,有效提高花卉抗风险能力。

  江泽慧说,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之际,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前夕,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举办北京世园会,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