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www.creaders.net | 2016-09-24 11:39:27  明镜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9月21日,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有关G20会议筹备情况及会议过程有关花絮的讲话(部分内容):

  1、办G20,我们提出4个满意:党中央和总书记满意、各国元首满意、全国人民满意、我们全省人民满意。要在10个月之内把我们硬件软件都提高到国际峰会水平。我们浙江做到了。默克尔看到这麽好,和总书记说,“习主席呀,我看到你们办的峰会  我们明年都不知道该怎麽办了!我们超不过你”,习主席很智慧地说,这是一个德国啤酒和中国茅台的关系,你有你的味道我有我的味道,相信你在德国一定能够办得精彩。

  2、昨天在这里召开G20表彰大会,表彰了500个集体,1万个个人,我第一次讲话当中全是感谢,我感谢了四十多分钟,我觉得好多事儿还没感谢完。今天专门请老同志来,感谢感谢老同志。一开始不是都说我们好,家里有客人来,我们打扫打扫房间,整理整理衣物,这不是应该的麽· 很多老同志挺身而出摆事实,讲道理。

  2、这个楼是不是新盖的,盖了已经好几年了,是按照G20标准装修的,装修花了10个月,最多时近1万个人同时进场作业,有些工人都带着尿不湿来的。晚会这台节目在水里练,每次近6小时,孩子们很辛苦。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奥巴马从飞机肚子里自己的悬梯下,搞得连总统都对他们自己人不满意。

  3、安保。北京开APEC是在独立的空间,上海开世博会各国政要是分期分批到达上海,G20近40位国际政要,抵达几乎是同一时间。美国11架飞机,防弹车、还带了一架直升机,连卫生纸都自己带。几个保安一下飞机就把脸贴在地上听,你能听出什麽吔?要求开悬梯车的司机会英语,连配翻译都不肯,最后奥巴马从飞机肚子里自己的悬梯下,搞得连总统都对他们自己人不满意。

  4、我们专机坪能同时容纳55架专机,不用转场,这在世界上没有。

  5、我们的安保,4次综合演练,数十次专项演练,数百次桌面推演。做到8个干净:人员场地、天上地下,山上水下,实现276场次各类活动万无一失。

  举例,4号晚上夜游西湖,总统上1号船,首相、总理上2号船。安倍这“家伙”是有点怪,一吃完饭就往1号船跑,被警卫给拦下,“你滴那条船。”全场大笑。夏书记:“当然话不是像我这麽说,我给演义的(开玩笑)”,应该是:“请安倍首相上第二条船”。我在2号船上,和英国首相梅尔和澳大利亚总理在船边站着一起说话,突然船头一声响,我吓了一跳,什麽东西?水里都摸了二遍了还有什麽东西上来?原来是一条鲤鱼跃上了船头,马上把鱼放回水里,我告诉梅尔,这是交好运的意思,鲤鱼跳龙门,你刚当首相,对你热烈祝贺,给你一个很大的惊喜。把特蕾沙梅说得特别高兴。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9月4日晚,在参加欢迎晚宴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带领二十国集团及嘉宾国领导人登上游船赏西湖夜景。这艘游船名为“宝石”舫,来自萧山制造。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奥巴马一开始说不上船,说船上不安全,我说不上就不上吧,让他走苏堤,坐车,反正就3公里,最后他一看别人都上船,他觉得没劲了,警卫来说:“我们总统说他也要上船。”上船后习主席拉着他、普京一块上2层,我们的船一层是防弹玻璃,2层没有防弹玻璃,他也不防弹了,中国有句古话“牵着不走,打着倒退”。他很高兴,最后一个下船,被我们西湖的夜景给震住了!

奥巴马被西湖的夜景震住了  最后下船

  G20会议上习近平与安倍晋三微笑握手。

  4号下午2-3点下起雨来,国运昌隆天公作美,5点半后无风无雨,都感到很奇妙。这台节目顺利演出,给各国元首留下深刻印象。普京看得很高兴,说:“所有的演员长得都很漂亮,所有演员舞蹈跳得都很好,我非常得高兴。”

  我们这次做到万无一失,各国元首都非常满意。

  6、很节约。

  框架已在,主会场装修、国宾馆改造花钱。其他宾馆自己装修。G20带来红利巨大,我和宾馆老总开玩笑,“你们就坐在炕上数钱吧”!演出很快对外,票价2000-300元,杭州市民200多元。

  总书记评价很高:“识大局顾大体的杭州人”。

  会后由讲解员带着参观主会场,空中花园,宴会厅,所到之处,精致典雅,美仑美奂,而这一切都出自杭州人的创意,浙江能工巧匠的制作,真为浙江人骄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