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猎艳关之琳李嘉欣的富豪 现病入膏肓

www.creaders.net | 2016-10-07 21:02:42  VC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猎艳关之琳李嘉欣的富豪 现病入膏肓

  华人置业大股东“大刘”刘銮雄健康情况近日再成焦点,其代表律师日前呈上两份医生报告,首度披露大刘病情严重,患肾衰竭、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多种病症,需住院,每周要洗肾3至4次,自9月起甚至连说话亦出现问题,身体极为虚弱,无论精神及身体均不能受压,情况令人担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7日,有周刊刊登大刘最新离开养和医院的照片,相片摄于10月三日,照片中大刘靠轮椅代步,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帽子及口罩,全身包裹严实,只露出眼睛。据周刊报道,当日大刘是由女友甘比相陪,加上护士、保镖及看护等七人阵势护驾出院。只见大刘由甘比及看护搀扶站起,步履缓慢,撑着枴杖登车离开养和返回甘比位于高士美道大宅休息。出院翌日是甘比37岁生日,但报道称甘比全日未有外出。

  8月,有网友拍到暴瘦大刘以轮椅代步离开半岛酒店,其健康情况即引起关注。及后大刘接受访问时,首开腔称身体的确差了:“不像外面讲的有那么大问题,现在每日都回公司。”又表示已放手将公司日常管理及业务交予同事负责,主要由CEO陈诗韵负责“打骰”,不同部门亦有专人负责。同月底,大刘陪甘比到铜锣湾看电影《危城》,连同保镖十几人包了戏院最后两排,有私人空间之余又可以与众同乐,不过之后已甚少现身。

  富商刘銮雄有着“女星狙击手”之称,身边红颜知己多不胜数,当中以关之琳、李嘉欣和蔡少芬最为人津津乐道。据知,他在1989年开始跟李嘉欣交往,1992年二人正式分手。至于在1991年认识的蔡少芬,据悉二人交往6年期间,刘銮雄花费在其身上及代蔡母还赌债的数目已逾一亿,而蔡少芬也曾在一次访问中大方感谢刘銮雄多年来的照顾。至于关之琳则在1993年由朋友介绍下开始交往,但还是分手收场。

  刘銮雄1979年与宝咏琴结为伉俪,二人育有一儿一女,1992年离婚。如今的刘銮雄同时拥有两位红颜知己,一位是高学历的吕丽君,生了一儿一女。而另一位如今最得他宠爱的甘比(陈凯韵)早年则是娱记,也为他生了一儿一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