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台军官因“共谍”被捕:与解放军微信联络

www.creaders.net | 2016-10-18 10:37:2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久前,台军情报搜集人员因监看中央7套节目退役后到大陆种地创业的段子传的很火。可惜,故事终究是故事,台联合报17日报道,台军4名退役军官因到大陆创业,被扣上“共谍”罪名,已被逮捕。据称,这两人退役后到大陆做生意,之后被控搜集拍摄台湾(专题)飞行员照片、国防报告书等“机密情报”,并通过“Wechat通讯软体”(听起来很高大上,其实就是微信)与“共军对台情报搜集单位王姓少将”(隔壁老王?)联系。

台军官因“共谍”被捕:与解放军微信联络

  曾在台“中科院”服务的林中校

  

台军官因“共谍”被捕:与解放军微信联络

“国防部”电讯发展室(说起来“国军”的电讯部门从一开始就和筛子没区别,现在还这样啊)边中校

  据报道,被捕的4人中,有一名“国防部”电讯发展室和一名“中山科学院”退役中校,此外还有两名与他们关系密切的退役空军上校。

  据悉,这其中,一名姓边的中校曾是负责对大陆电讯监听与侦察的中校,6年前退役后,从事贸易行业,经常到大陆工作。台新北“地检署”声称,他在2015年被一名姓王的解放军少将“亲自吸收”。

  而在他之前,一名“中山科学院”系统制造中心的姓林的退役中校,在2010年就已经被这位“王少将”拉入伙。

  据称,这两人年龄都在50岁左右,在台湾人脉关系较广,他们被指为大陆从事的是“搜集拍摄台湾飞行员照片、‘国防’报告书等”,并多次前往这将交付,解放军“王少将”会用“WeChat通讯软体”联系,或用电话遥控,但电话内不会多说;王也会提供相当报酬,让2人搜集刺探更多“军事机密资料”。

  台检方称,林中校在2010年接触一位退役空军游上校,而边中校则在上个月接触另一名退役的空军范上校,此后这两人也到浙江与“王少将”会面。

  台新北“地检署”称已经侦办、监听2年多,今天才实施抓捕,并“以证人身份”约谈了游、范两名上校。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从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开始,“国军”就一直像“筛子”一般,如今更甚,他们似乎从未想过为何自己会成为这幅样子——说到底,天下所有有良心的中华儿女,谁会甘心为分裂祖国的“事业”卖命呢?

  然而民进党当局自然不会承认这个现实,只好抓几个退役后到大陆发展的台商,来“震慑”台军上下了。然而这种行为也只能加速台军中有识之士的离心离德,甚至,台军官兵效仿林毅夫、林贤顺为榜样起义的事件,在民进党对台军的苛待之下,恐怕也未必不会发生。(文/堵开源)

 

台军官因“共谍”被捕:与解放军微信联络

 看到这次的“共谍”案,笔者就想起郭汝瑰将军的旧事了……如今台军中有没有类似这样的我党杰出地下工作者呢?恩……值得深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9 明天,重要官宣?
10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