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应该找美国的软肋 恶心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16-10-25 08:13:11  头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海搅局无望   美国又跑中国藏南搅局

中国应该找美国的软肋  恶心美国

  菲律宾的倒戈让美国在南海尴尬收场,只好跑去煸动印度了。旺达地区自古以来就属中国西藏,历史脉络清楚,无庸置疑。中印两国正在通过谈判协商解决领土争议。美国驻印度大使维马尔日前跑到中印边界的达旺地区,为印度站台、给中国添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达了中国政府“坚决反对”的严正立场:美方的做法与中印双方的努力背道而驰,只会使争议进一步复杂化,破坏中印边境地区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危害本地区和平与安宁。我们敦促美方停止介入中印领土争议,多做有利于本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美开辟新战场

  中菲良好互动,粉碎了美国在南海挑起事端、遏制中国的阴谋。它老羞成怒,迫不及待地在军事(派军舰侵犯我西沙群岛)、经济(美国商务部终裁对中国铁质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和外交(美国驻印度大使赴藏南中印争议地区)三面出击、赤膊上阵,上演对中国围堵的闹剧,发泄世界老大的不满情绪和怨气。

  美国搞完东海搞南海,搞完钓鱼岛搞黄岩岛,搞完“港独”搞“台独”……一幕幕丑剧粉墨登场,现在又跑到藏南挑事。不得不承认美国人搞事,挑动国家间矛盾,然后拉帮结派的功夫确实“一流”。吴健民不是说美国是中国的朋友吗?还有人不是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吗?

  美国目前对中国的所作所为与对前苏联同出一辙,其目的就是要中国臣服于美国,当美国的走狗和奴才。一手导演南海仲裁,双航母群陈兵南海,舰机频繁对中国侦查,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满嘴胡话要求中国接受南海仲裁结果,现在又跑到中印争议地区煸风点火,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美国现在的对华政策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菲律宾的倒戈让美国在南海尴尬收场,现在又开辟新战场。没有内鬼,引不来外贼。实际始作俑者是印度。没有印度使坏,一个驻印大使到不了那。奉劝印度,当枪使,小心打到自己。

  事实证明,印度因领土的诉求,根本不在乎和中国发展全面关系,更没把以金砖五国的合作机制当回事。印度不是想“入常”吗,还要不要中国这一票?必须及时警告印度:如果印度一定要这么做的话,中国可以邀请俄罗斯或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访问中印边境某城市。

  也恶心恶心美国

  美国又在挑中印边境纠纷的伤口,我们也应该给美国制造一点麻烦。中国应该找美国的软肋,做点事恶心恶心美国。

  这几天美国不是叫嚣对朝鲜动武吗?今天“10.25”,是人民志愿军入朝纪念日。60多年前美国“饮马鸭绿江”只是一个笑话,如果60多年后美国园了黄粱美梦,那么至今仍埋葬在三千里江山的英灵会死不瞑目。必须加大对朝鲜和伊朗的援助。还可以向联合国建议,追究美国在伊拉克、叙利亚和阿富汗等国战争期间滥杀无辜的战争罪行,控诉美国强盗的反人类罪行。

  美国挑起中印冲突、中越冲突、中菲冲突等等,制造矛盾、收获矛盾、制造下一个矛盾,老套路。这个状态还会维持很久,除非中国实力完全碾压。美国不是信奉“打不赢的敌人就是朋友”吗?应加快加大军事斗争才行,时不我待啊。没有美国一样的军事实力,他就敢欺负你。只有我们有能力把板子打在美国身上,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有能力把美国打残打废,美国才会不敢乱伸手,因为美国只服铁汉普京。

  中国与周边国家领土纠纷众多,还有国内分裂势力,都是美国利用的对象。中国要四面出击,处处救火,是困难的。要分轻重缓急,不着急的矛盾,我们只是舆论上的“谴责”;着急办的,一定要集中力量解决。领土解决不是朝夕之事;我们不承认,别人一百年、二百年也拿不走。但眼前有战略意义的领土(海),必须“拿来主义”。

  美国下三滥的手段将会越来越多,说明他们脑子里面没了智慧只有自以为的“聪明”了。我们更要坚持自己的节奏,结果是我们越来越强,他们越来越弱。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这就是帝国主义和世界上一切反动派对待人民事业的逻辑。他们决不会违背这个逻辑的。(王德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