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一路炮火连天 有很多女生身体换旅行?

www.creaders.net | 2016-11-05 10:02:10  藏地旅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路炮火连天  有很多女生身体换旅行?

  近来,网上一再出现关于川藏线上很多穷游女用身体换旅游的帖子,说什么“女生分腿坐车去西藏”,“川藏线上一路炮火连天”,“穷游女生带几百块钱出门,西藏旅行一趟带回几千块”,等等说法,难道川藏线上真的像一些帖子上说的:那条进藏公路上有很多用身体换旅行的女生吗?为此,小编特别向3位长跑川藏线的老司机了解了这方面的事情,小编这次是分别找了不同年龄阶段的3位川藏线老司机,他们给予的回答是这样的:

  川藏线上真的有很多用身体换旅行的女生吗?听听老司机是怎么说的

  60后川藏线货车老司机李师傅:一年12个月川藏线上适合跑车的月份只有3月底至10月底,,跑这条公路是挣钱养家的,我们这些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里都是伸手要钱的人,对于我们来讲时间都是金钱,耽误一天半晌,都是几百千把块钱,我们只一门心思都在考虑咋安安全全、顺顺利利的跑车送货,路上就是有美女搭车,我也没有心思停车干那些事情。

  70后川藏线货车老司机张师傅:说实在的川藏公路,海拔起伏大,高原地区开大货车费力费神,一天200多百公里下来,人累的像狗一样,只想吃饱了睡觉,就是有美女在身边,常常也是没有那体力和力气去干那门子事 ,而且身体稍有不适都能引起高原反应,在高原上做那种事危险,我是不会冒着自己身体健康的风险和陌生的女性做那种事。

  80后川藏线资深自驾驴友孙师傅:我是来自成都的户外爱好者,每年单车自驾川藏线3次,今年已经连续第三年,说实话,我是被川藏线的风景,人文,不同季节的景观而吸引的,关于我在单车自驾过程中,遇到穷游搭车的女生,我从来是不停车的,其实这两年来回五六趟也没有遇见几个,但是遇见了已两个我也没有停车,别说我狠,我是打心底里嫌弃那穷游的女生,我觉得那是一种不自重不自爱的女生,我不愿意接触那样的人。

一路炮火连天  有很多女生身体换旅行?

  这就是三位川藏线老司机给小编的回答,照他们这样讲,川藏线上即使有很多主动用身体换旅行的女生,也很少有如愿的。社会很现实,大家都很忙,出门旅行还是做好足够的物质准备最保险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