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千万小心 这个垃圾国家对中国人下毒手

www.creaders.net | 2016-11-05 16:56:42  牛弹琴火星方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千万小心  这个垃圾国家对中国人下毒手

  菲律宾刚在南海和中国达成默契,南海局势基本定了,但是印尼这个鼻屎大的国家跳了出来,要合伙澳大利亚,巡逻南海。给本来恢复平静的南海又加了一把火。

  在过去一年多来印尼一直蠢蠢欲动,一方面讨好美国,另一方面一直有在南海插一杠子提升自己在南海、在东盟话语权的欲望。你说要联合巡航,为什么不找马来西亚、不找中国、不找文莱,偏偏找澳大利亚这样一个域外国家?反海盗,反偷渡,去印尼和澳大利亚你们交界海域联合巡航去,为什么跑到风雨欲来风满楼的南海?

  南海周边各国可能正在采取同一个策略:先炒作南海问题,与中国关系闹僵,闹得越僵越大越好,最好有国际影响,然后主动示好,就可在中国收获一大批订单或紧急援助或其他好处。印尼又开始打其肮脏龌龊的小算盘。

  印尼骨子里对华很不友好,它们手上沾满了华人的鲜血。今年7月20日,海牙法庭判决印尼政府在1965年的大屠杀中犯下“反人类罪”,其中有几十万受害者是华人。法庭敦促印尼政府做出公开道歉,调查并惩处杀人者,并对受害者家属以及幸存者进行赔偿,而印尼官方拒绝接受裁决。

  但让我们更加担忧的是,11月4日,一场针对雅加达华裔省长钟万学的大规模游行,正呈现失控状态。

  据当地媒体报道,尽管警方部署重兵、严阵以待,政府方面也对示威者予以劝解,但到4日深夜,游行还是演变成骚乱和暴乱,情绪激昂的示威者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多辆警察被烧毁。

  一些凶徒还闯入华人聚居区,对一些车辆和住房进行打砸枪,并放火烧了几家小超市。

  类似游行已进行多天,4日是最大规模的一次。由于目标还没有达到,游行者情绪将更加激烈,不排除还会有举行更大规模的游行,发生更多的意外。

千万小心  这个垃圾国家对中国人下毒手

  此次游行,矛头直接指向华裔政治家钟万学。据说,钟在一次讲话中,认为政治对手利用宗教影响政治,“愚弄”了大众。这一说法招致一些组织的强烈不满,认为他“亵渎”了古兰经。

  一旦发酵,尤其是考虑到印尼的宗教氛围和对华态度,将对当地华人带来更大的凶险。

  值得警惕的是,1998年大规模排华暴乱,也是因为政治斗争而催发,一些政客随即将华人作为替罪羊,激进的宗教暴徒则顺势展开杀戮,可怜的印尼华人,虽然在印尼属于富裕阶层,但大难袭来,呼天天不应、求地地不灵。

  事实上,印尼华人早已是惊弓之鸟。在网上已经看到在一些朋友在朋友圈和不同的群里提醒,赶紧转发给更多的人知道!

  第一,近期如有计划去印尼旅游或者探亲的朋友们,请尽量改变行程,安全第一。

  第二,在印尼的华人同胞,晚上8-9点以后尽量不要开车外出,如若在路上遇见成群的印尼人 请掉头或者加速冲过去,千万不要停车,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编后语:

  1、对于印尼的南海野心,笔者认为,中国一定要高度警惕,南海好不容易才平息下来,不能再让印尼、新加坡这样的“坏良心”国家搅局,一定要在其阴谋还没成势之时给予警告和打击,不能让其聒噪起来。

  2、记得98年印尼排华,99年东帝汶就从印尼独立出去了,而且中国是第一个和东帝汶建交的国家,这肯定不是巧合。我想如果印尼这次玩火玩过了头,把其国内的政治事件搞成排华运动,那中国也会拿纳土纳主权问题来回敬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