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暴力事件频发 延安“杀官”细节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6-11-17 17:23:1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暴力事件频发 延安“杀官”细节曝光

  土地拆迁问题在中国一直是相当敏感的话题,暴力拆迁层出不穷,由此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屡见不鲜。河北抗拆村民贾敬龙枪杀村长一案刚告一段落,又有一起杀官事件发生。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陕西延长县发生一起重大凶杀案,已致4人死亡,4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七里村镇曹渠村村长曹英海。

  据陕西传媒网报道,持刀行凶者为该村村民黑延平,此前曾因村里土地补偿款事宜与村主任曹英海发生过冲突,当地政府也曾为此进行过协调。据悉,嫌疑人持刀将人捅伤后逃逸。日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据知情人士透露,行凶者系该村村民黑延平,事发当日下午,黑延平参加完该村前任村主任出嫁女儿的筹备宴后,疑酒后行凶。因受害者三家人居住的较为分散,目前未发现目睹行凶过程的村民。

  中国农村房屋拆迁问题频发(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飞凡耳录音室 )

  而此次凶杀案的细节,报道称,受害者为曹渠村新任村主任曹英海一家,包括其妻苏延梅、儿媳李蓉蓉和其1岁多的孙子,以及曹英海的大嫂郭忠芳、侄媳李瑞和3岁的侄孙,另有曹英海60多岁的五爷曹德民。

  根据此前报道,曹英海及其大嫂郭忠芳、五爷曹德民已死亡,苏延梅、李瑞和3岁男孩因伤重在延大附属医院重症室抢救。其余两人仍在延长县医院救治。

  事发后有目击者透露,凶杀现场惨不忍睹,“太没有人性了,60多岁的老汉和1岁多的小孩都没有放过,3岁的那个小孩子身上捅了几刀,肠子都流出来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拆迁问题在中国一直是相当敏感的话题,暴力拆迁层出不穷,由此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屡见不鲜。15日中国河北地方法院对青年村民贾敬龙执行了死刑。据介绍,2015年,因于一起强拆事件,贾敬龙在河北当地用钉子土造枪打死了所在地村支书,随后,被判处死刑。虽然贾敬龙案引发社会舆论同情,更有大量中国法学专家为其鸣冤叫屈,但终未能奏效。

  在此之前,河南省郑州市一名叫范华培的研究生因对正在进行的拆迁积怨已久,持刀扎死3人、扎伤1人,其中一名死者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负责拆迁工作的副主任。当凶案发生后,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将范华培当初击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