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台湾光复学生怒了 猛批蔡英文不挺自家人

www.creaders.net | 2016-12-26 12:12:28  china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光复学生怒了 猛批蔡英文不挺自家人

有疑似光复中学学生不满外界舆论霸凌,晚间号召同学力挺校长。(翻摄脸书)

台湾光复学生怒了 猛批蔡英文不挺自家人

学生认为校长程晓铭无辜。

  新竹市光复中学校长程晓铭为平息纳粹变装风波,25日宣布辞职负责,晚间在网路上流传1则疑似为学生撰写的愤怒信,要光复学生们明天(周一)到操场挺校长,强调"我们没有做错,为什么我们全校学生及老师要受到这样的羞辱?"

  为纳粹风波止血 光复中学校长请辞

  《光复中学学生校庆扮纳粹》导正无知下重手 符合教育精神?

  信件内容看得出愤怒情绪,笔者指出,当天只是一个单纯的变装活动,为何校长要为这辞职,要扣学校补助款,行政人员要受处罚?我们只是变装打扮人物,我们只是高中学生,没有政治活动,没有政治色彩,我们只知道在学校读完高中三年,我干嘛要了解希特勒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我是在台湾土生土长的人,我们只爱自己的国家(它叫台湾),我们只是尽力把希特勒的造型,模仿到最像 。

  笔者另怒指蔡英文总统,怒指她没站在学生这边,文中指"蔡英文你这是那一国的总统,你震怒,帮着以色列及德国,修理自己的人民,自己的学生,这样对吗?你当总统有跟我们学生说这个不能作吗?我想你也不知道,是因为以色列震怒,你怕得罪以色列及德国,只好修理我们学校修理我们学生,这样对吗?"

  信件全文如下:

  号召所有光复的学生,(明天到操场挺校长) ,我们没有作错,为什么我们全校学生及老师要受到这样的羞辱,只是一个单纯的变装活动,为何校长要为这辞职,要扣学校补助款,行政人员要受处罚,我们只是变装打扮人物,我们只是高中学生,没有政治活动,没有政治色彩,我们只知道在学校读完高中三年,我干嘛要了解希特勒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我是在台湾土生土长的人,我们只爱自己的国家(它叫台湾),我们只是尽力把希特勒的造型,模仿到最像 ,把跟他有关的东西作出来,让整个画面能够更完整,这不就像在画一幅美丽的画吗?难道画希特勒的像也要被羞辱吗?蔡英文你这是那一国的总统,你震怒,帮着以色列及德国,修理自己的人民,自己的学生,这样对吗?你当总统有跟我们学生说这个不能作吗?我想你也不知道,是因为以色列震怒,你怕得罪以色列及德国,只好修理我们学校修理我们学生,这样对吗?我们称呼你为总统,我们有说错吗?教育部长你前面两个字【教育】,请问你作到了吗?事情发生后,你有来我们学校问过我们学生,为何变装希特勒?你有来问过我们学生受到网路霸凌的感受吗?我们全校师生都很愤怒,我们不甘心,我们也要去总统府抗议,我们学生今天受到如此污辱,说我们是最烂的学生,最烂的学校,你是教育部长你听到有何感想,我们这些学生就像妳的小孩一般,我们受到如此污辱,你有来关心吗?你就只会砍补助款,砍了又如何,没补助学校也不会受影响,因为新竹县市的学生都抢着进光复中学读书,因为我们都知道,光复中学学校很好,校长很好,主任很好,组长很好,老师也很好,教官也很好,行政人员也很好,设备好,每个学生要毕业时都捨不得离开,宪法有规定我们不能这样装扮吗?我想应该没有,既然没有我们就有变装打扮的自己,我们要打扮谁是我们的自由,就像买衣服,我要买什么衣服难道还要教育部长同意才可以穿吗?教育部今天这种作法真的是丢脸,那抗日战争台湾死了那么多人,女人被送去当慰安妇,那总统未何没震怒,为何没修理日本,反而我们学生这种小小的学校变装活动 ,被你们修理被你们摊在电脑中霸凌,其他学校的学生你们也别高兴,因为改天你们也发生事情时也会被如此对待,我们是学生要站在一起,为这件事一起抗议,请你身边的所有高中同学走出来,大家一同来抗议,号召妳的爸爸妈妈一同来抗议,今晚每人写一封信给总统府蔡英文,用fb传给蔡英文总统,说(我是光复中学的学生,我爱光复中学,一日光复人~终身光复人),另外上传到各电视台(民视.TVBS.东森.年代.台视.华视.苹果.中视)及报纸(苹果.中时.联合.自由),让他们知道我们的不满,让他们听到我们愤怒的声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