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与习近平握手前 她连忙脱下手套…

www.creaders.net | 2017-01-17 15:55:0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于1月17日访问瑞士达沃斯滑雪度假公园,并在熊猫冰雕前合影留念。16日,习近平在伯尔尼同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举行会谈,双方同意以签署新的文化合作协定为契机,加强文化领域交流合作。中瑞两国将共同举办2017年中瑞旅游年,加强两国旅游合作。图为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与习近平握手前脱手套。



1月17日,习近平夫妇在瑞士达沃斯访问滑雪度假公园,在熊猫冰雕旁边,与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夫妇(左二、左三)、中国滑雪运动员宋淑瑶(左一) 以及达沃斯市长Tarzisius Caviezel(右一)合影留念。中瑞双方表示愿以中国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契机,加强两国冬季体育运动合作。



习近平在访瑞首日指出,随着中国发展,中国公民出境旅游逐年增加,中方愿鼓励中国公民到瑞士旅游。中国将主办冬季奥运会,中方愿同瑞方加强在冰雪运动方面的合作。图为习近平与洛伊特哈德微笑着握手合影。洛伊特哈德出生于1963年,于2010年当选瑞士联邦主席,成为1934年以来瑞士最年轻的联邦主席,也是瑞士历史上第三位女性国家元首。



此外,在中瑞旅游年期间,将在中瑞两国推出各项合作和活动:如瑞士将盛大参与2017年9月初第二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等。图为习近平和彭丽媛与冰雕合影。



中瑞旅游年将于2017年春季在中国揭幕,闭幕式将于2017年12月在瑞士举行。具体活动情况将后续公布。



熊猫冰雕旁的滑雪板上还写着中文的“中国瑞士旅游年”标语。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游客赴瑞士停留夜次逾150万。中国游客为瑞士带来的旅游收入总计5.013亿瑞士法郎。根据牛津大学经济分析和瑞士国家旅游局的预估,到2022年,中国赴瑞游客酒店夜次预计将达到200万。



中瑞旅游年将为整个行业注入强大活力,推动两国旅游业发展。目前,瑞士国家旅游局与中国国家旅游局正在详谈具体合作项目内容,希望加强双方在市场研究方面的互通合作,有助于利用更优化的数据制定未来旅游战略。图为习近平夫妇与洛伊特哈德夫妇合影。



据悉,2016-17雪季期间,瑞士8个滑雪胜地将根据预订提供中文滑雪教练服务。为了满足中国冬季游客市场需求逐年增长,有史以来最多的中瑞滑雪教练团队随时待命,准备迎接和服务中国滑雪团队和个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