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www.creaders.net | 2017-01-18 10:01:38  羊眼看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于1月17日在瑞士达沃斯开幕,据悉有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的2500余位参会者在会期中参与对话活动。除了各国政要外,商界大佬的行程也备受外界关注。那么中国富人对达沃斯有多感兴趣呢?去一趟达沃斯究竟得花多少钱呢?今天小财女就跟大家聊下达沃斯的生意经。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习大大发表本次达沃斯最重要的演讲

  2017年想必有无数中国企业希望参加达沃斯,那么他们都花了多少钱呢?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排排坐的中国代表们。以上认识几张脸?

  看到隔壁老王又一次来到达沃斯,于是我们今天就拿青年小王举例吧。

  假如小王想要参加一次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并现场聆听一下习大大的主题发言,他需要支付以下费用:

  以下为硬性支出!

  1、 会员费:5.2万美元(请注意,这是最低档次的会员费!缴纳之后他才有了购买达沃斯论坛门票的资格!)

  2、 门票:1.9万美元(请注意,这个门票就真的是门票!加上会员费,一共支付了7.1万美元,很多重要的场次和闭门讨论依然是进不去的!尤其是开幕式!)

  (如果小王想要突发奇想参加达沃斯,至少7.1万美金左右是少不了的)

  3、 升级费:13.7万美元(可以让你进入所在行业的小圈子,参加闭门讨论)

  4、 携带下属(或者女友)一位:小王需要先花费26.3万美元升级成为“合作伙伴”,然后再为这位朋友(或者女友)支付1.9万美金的门票。

  (当然,聪明的小王一下就看穿了:我干嘛要花费26.3万美元升级,可以为我的女友缴纳5.2万元的会员费再支付1.9万美金门票就不可以了吗?土豪请随意!)

  5、 如果小王要携带五位下属或朋友的话,那么当然可以选择为这五位朋友(或者女友)分别缴纳5.2万美元注册成为会员,然后再分别缴纳1.9万美元门票;企业家也可以任性地升级成为达沃斯的钻石会员“战略合作伙伴”,他需要缴纳近60万美元的升级费,获得支付五张门票的资格!

  不过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有前提的,因为这一个档次的合作伙伴数量是限量的。

  Less Is More这条真理被瑞士人玩得透透的,奥运会的TOP顶级赞助商也是一个道理,一个行业只能有一个,有了麦当劳就没肯德基的事了,有了可口可乐就没有百事可乐什么事情了,大家都是挤破脑袋去争取。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十年前,“战略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达到主办方规定的上限100家了,只能退一家才能进一家。那么有没有可能走后门呢?也有可能,要满足三点:1、必须是全球排名前250名的大企业;2、必须来自中国或者印度;3、5人参会必须要至少有一位女性;

  (小王+5位小伙伴,支出约为70万美金)

  以下为非硬性支出,费用高不封顶:

  6、 当然,这些费用是在出发达沃斯之前就要缴纳的,保证不被挡在门外。在达沃斯的吃喝拉撒睡也无一不是花钱的地方。

  如何抵达会场?组委会安排了班车,可以从苏黎世乘坐班车前往会场,企业家也可以花3000美元租一架直升机开过来(这是单程的价格)。

  当然付得起“战略合作伙伴”价格的大佬肯定出行都得要私人飞机啊。数据统计,2017年,有1700架私人飞机抵达达沃斯!从纽约到苏黎世的价格为7万美金包机往返。

  住宿的话,最蹩脚的青年旅社一晚的费用也是从500美元起(对,就是一个屋子里好几个上下铺的那种!)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当然独具瑞士风格的雪地小木屋达沃斯期间的租金大约是14万美金,这个价格还得提前预定,晚了就没有了!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据说比尔盖茨为了能在达沃斯有一个稳定居所,不惜提前十年把租金给付上。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吃饭的价格怎么样?做好人均最低消费200美元的准备吧。

  另外还有Party!怎么可能不开Party呢?几乎每个“战略合作伙伴”都要在达沃斯开Party! 60-80人一小时happy hour的费用在8000美元。Google办过一个数百人的party,一夜的花费在25万美金左右。这一项无上限啊!

  初步估算,对于参会的企业家来说,大约需要百万美金左右,这是在普通公务舱往返、青年旅社住宿、没有任何娱乐开支的前提下。

  这对于年收入数百亿美金的世界500强来说,那简直就是小菜!花多少钱才是他们参加达沃斯最不会花时间考虑的问题呐!他们关注的是见了谁,被谁见;他们担心的是时间太少、活动太多,不眠不休也参加不全啊!

  当然,不花钱就想去也不是没有可能。比如你要是能做到像下面这位一样的先锋人物,那么自然会有人请你去的!

  

中国富人达沃斯刷一次存在感 要花多少钱?

  那么各位看官读罢,您当初的估算和文章列出的价格相差大吗?相同的价格,你愿意去达沃斯还是海天盛筵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