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www.creaders.net | 2017-01-23 23:07:34  亿智蘑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在前些日子的 CES 展会上,华为正式宣布目前的新旗舰 Mate 9,将进军美国市场,咱也赚赚帝国主义资产阶级的银子。

  要说这华为在我国,或者放眼全世界,都是香饽饽。智能机销量排行仅次于苹果和三星,而且交换机等其他设备也卖的风生水起。但是华为也有块心病呐,就是这个软硬不吃的美国市场。

  华为在美国智能机市场占有率只有 0.4%(2016 年第三季度),而且销售的主要还是中低端机型,像 P9 这样的高端机型并没有在美国上市。

  顺道插一句,上图中能看到,TCL/阿尔卡特、中兴在美国卖的还不错,这两家主攻的是低端机市场,销量可观。再说,人家中兴都赞助 NBA 球队了,火箭、勇士、公牛、骑士、尼克斯,一口气赞助了五家,看来也是真挣到钱了。

  说回华为,一方面,华为在美国的知名度很低,而且美国消费者对于一个来自社会主义国家的科技产品,还是抱有一定的迟疑心态的,无论是质量还是安全问题。

  最主要的一点,在美国,智能手机的销售大头是被运营商控制的,华为要想在美国市场翱翔,必须和运营商达成合作关系,也真是难为华为了。

  好在这次华为突破万难,终于将高端机型 Mate 9 打进了资本主义集团的内部。

  1 月 6 日起,Mate 9 开始登陆美国亚马逊等主流电商网站,定位高端精英人群。售价为 599.99 刀,折合人民币大概 4100 元,虽然售价比高内版还高一圈,但是仅仅上架一周的时间,竟然被美帝国主义的消费者一抢而空!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瞧瞧美国人们这种没见过市面的样子。

  Mate 9 在亚马逊的用户评价更是高达 4.6 分,打五星的用户占比 82%,虽然不知道美国用户有没有默认好评的习惯。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下图中这位名叫“JAG50”的用户声称:

  这款手机真是太棒了,我有一台三星 Note7(没爆炸),我曾经认为它就是最好的手机,但是我错了。相信我,如果你拥有了 Mate 9,你绝对不会后悔。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网名叫做“Mark S.”的用户发表了一篇长篇大论:

  HUAWEI Mate 9 的外观非常漂亮,我很喜欢它的机身质感和内敛深色,美感十足,它还采用了超大屏幕和极窄边框设计。另外,软件似乎也得到了极大优化”。深度体验之后,HUAWEI Mate 9 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它的续航能力比我上一部手机好太多了,即使我玩《皇室战争》,并且还频繁地查看短信和社交软件,它依然能够用上一整天,这款手机还能提醒你及时关闭耗电量大的后台程序。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用户“KIYA..”表示:

  我是 AT&T(美国的电线运营商)的一名员工,我拥有一台荣耀 8 作为我的私人手机,但是我想要一个更好一点的工作手机,我选择了 Mate 9。Mate 9 的外观和包装和非常精美,我使用过很多手机,而这些手机的外观和包装,即便是 iPhone,也不能和 Mate 9 相抗衡,这台手机是你最棒的选择。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用户“S.Rooney”表示:

  我曾经使用过三星 S7 edge、LG V20、一加 3T 等旗舰级安卓手机,但 HUAWEI Mate 9 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手机。(多么感人的评价啊)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用户“MxMz”的表达方式更直接干脆,他说:

  HUAWEI Mate 9 是一款出众的手机,它很轻,有着更大的存储空间,并且不会像三星那样加载垃圾软件,我已经不再用三星了。(美国人们对三星的仇恨还真不小)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看完了资本主义用户的评论,再来看看他们的媒体是怎么说的。

  Techradar:华为 Mate 9 时尚前沿,相机令人深刻,处理器和电池续航强大,但是价格却有点溢价。作为大屏手机里的高富帅,Mate 9 采用全铝机身,虽然没有 AMOLED 的屏幕那么优秀,但是 LCD 也算得上不错。电池没有打破记录,但是相比其他品牌的旗舰级来说,已经算得上可靠甚至是优秀了。真正领先的是他的相机,这是和莱卡的第二次合作,2000 万的单色相机和 1200 万的相机相辅相成,你不会失望的。

  androidpit:Mate 9 是第一选择,而不是备用选择。如果三星 Note 7 没有被禁售,Mate 9 面临的竞争就会更激烈,但是在平板手机里,Mate 9 目前基本没有竞争了,iPhone 7 Plus 是竞争者,但那是苹果.华为 Mate 9 基本是高处不胜寒,华为提高了电池寿命,性能,软件。这些都是目前看到最大的更新,不管你喜欢哪个品牌,这款手机都是可以选择的。

  9to5google:不是 Nexus 代工的华为第一次上船了。我们来给这款手机 Mate 9 定论吧,我喜欢它,毫无置疑的。硬件优秀,性能强大,电池寿命强大,相机优秀。对于软件来说,终于变好了,虽然不算完美。这款手机是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欧洲价格 700 欧,美国 750 美元,值得吗?我会说是,有没有其他的选择呢?如果你目前要选择安卓的手机,华为 Mate 9 是目前最好的。

华为Mate9美国口碑爆棚   遭一抢而空

  3g.co:华为 Mate 9 是一款强大的平板手机,屏幕大,性能强大,电池和相机优秀,外观也很潮流。然而 1080p 的屏幕,而不是 QHD 有点鸡肋,UK 的定价还没有出,但是肯定会影响出货量。对于安卓手机爱好者来说,这是目前最好的手机,对于苹果粉丝来说,要买 5.5 寸以上的手机,这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yahoo:华为在我前几年的评测手机中,质量和设计都是不错的,这款手机也不例外。看起来十分的高贵。设计上和 Mate 8 几乎没有什么差异,边框更小,扬声器栅栏更加明显,边缘过于弯曲,现在做手机就是要高兴,把苹果 iPhone 7 和三星 S7 放在旁边,你只能深深叹息。

  华为近期的一些产品,无论是 P9、Mate 9,又或者是 Nova,做的都非常不错,华为也算是踏进了苹果和三星所在的第一梯队。作为中国人,当然也希望华为愈发强大,但是也不能被糖衣炮弹所迷惑了双眼,正视和苹果、三星的差距而超越之,这才是正道,说的对吧?华为的水军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