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官员被二奶举报 疑似嫖娼现场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7-02-13 07:18:40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员被二奶举报    疑似嫖娼现场曝光

  这两天,微博被几张床照刷屏。原来,“二奶”反腐又取得重大进展。

  2月12日,微博网友@军事那点儿事在网上爆料,称一名刘姓女子举报陕西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徐某包养“二奶”,二人还拍了婚纱照。

  但为断绝二奶“离婚娶自己”的想法,徐某竟又在酒店开房叫小姐,更当着“二奶”面与性工作者不可描述。

  该微博一并配发了5张图片。其中一张为女性,另两张不可描述,剩余两张为举报徐某“花80万买副局长职务”、“戴劳力士手表、LV皮带”的内容。

  当事人刘姓女子在自己的微博帐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之”中称,2013年,自己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了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对方当时称自己没有婚姻史,坠入爱河的姑娘轻信并与其同居,拍下婚纱照,等待嫁得如意郎。

  实际上,刘姓姑娘试图让徐彦江离婚迎娶自己,却屡屡不得志。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却意外发现,徐彦江已经成家。

  自尊备受伤害的刘姑娘前往榆林市人社局折腾,也曾以跳楼的方式要挟。谁料被徐彦江的哥哥(也是一名官员)想一脚踢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这一脚,不仅让刘姑娘花了8万多就医,也最终成了她鱼死网破的导火索。

  刘姓姑娘称,徐彦江为了气自己,竟然当着她的面在西安碑林区楠林酒店开房嫖小姐。她抓拍取证,这才有了网上风传的床照。

  目前,这位姑娘称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准备生下孩子交给徐科长。如果,徐科长不承认,将做亲子鉴定。

  据称,徐彦江的老婆在佳县烟草局上班,这位徐科长还给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妻子在家看娃吃空饷已是好多年。

官员被二奶举报    疑似嫖娼现场曝光

官员被二奶举报    疑似嫖娼现场曝光

官员被二奶举报    疑似嫖娼现场曝光

  最右者为徐彦江

  真相到底如何?被报料的主角是否真有其人?

  红星新闻在榆林市人社局的官网上,政务公开-组织机构一栏中发现,该局就业促进科的科长正是徐彦江。

  今天上午9时16分,红星新闻拨通该科室的办公号码,对方称,需要咨询政秘科。而政秘科的两位工作人员则闪烁其词,称徐彦江如果有问题纪委会介入调查,“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负责人事管理的政秘科却对徐彦江近日是否上班并不知情。红星新闻从另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以前不知道,反正今天是没来。”问及原因,对方称,“猜的。”然后匆忙挂断电话。

  那么,榆林市纪委对已经风传的床照以及刘姓女子的报料是否知情?

  榆林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红星新闻回复称,“之前并不了解相关情况,马上介入调查。”同时,榆林市委宣传部向红星新闻证实,几天前,已注意到网上消息,目前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榆林市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近日,网曝“榆林一官员现场被抓拍嫖娼”,榆林市纪委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初步核实。目前,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彦江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根据爆料,徐彦江是在西安市碑林区楠林酒店开房嫖娼。红星新闻记者检索发展,西安只有一家楠林酒店,但不在碑林区,而是新城区。

  红星新闻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酒店距离陕西省政府及西安钟楼仅数百米,位置极佳。大厅内十分宽敞,金碧辉煌,略显大气。

  酒店相关负责人辛先生告诉红星新闻,之前并不知道网上的相关消息。“毕竟是负面的,我们不好回应。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酒店不提供有偿性服务。”

官员被二奶举报    疑似嫖娼现场曝光

  爆料人所称事发酒店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疑似事发酒店与爆料中的酒店房间,墙纸和地毯都非常相似,床头的皮革的颜色与形状也是一样的。

  该酒店共有5种类型的房间,房价286元到508不等。本次被曝光的房照中的房间,与酒店最贵的套房相似,房价五百多元。 红星新闻记者王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