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人不讨厌川普 中国一女子功不可没

www.creaders.net | 2017-02-16 19:21:42  欧洲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人不讨厌川普  中国一女子功不可没

  唐纳德?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的政策和言行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抗议,他在言行上也曾多次冒犯中国,然而BBC发现中国人并未像其他国家那样反感特朗普,BBC认为,一名女性对此有功。

  BBC报道,美国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此前突然宣布,将停止销售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的同名时尚品牌。然而,她的妹妹蒂芙尼?特朗普(Tiffany Trump)近日却因身着中国品牌Taoray Wang在纽约时装周引起关注。

  中国品牌载入美国史册 BBC:她展示了中国女性的创造力

  在美国,一些时尚设计师公开抵制特朗普家庭人员,有人甚至打出“蒂芙尼?特朗普在纽约时装周上的尴尬时刻”的标题加以讽刺。

  但在中国设计师王陶的时装展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小女儿——蒂芙尼?特朗普作为品牌的头牌嘉宾,无疑最亮眼的。

  此前,蒂芙尼在特朗普总统的就职典礼上,身穿Taoray Wang白色双排扣高定西服大衣的形象载入美国史册,王陶也成为了为美国第一家庭设计服装的中国内地设计师第一人,这点燃了众多中国人的热情。

  蒂芙尼在2016年首次登上纽约时装秀后,就成为了王陶品牌Taoray Wang的粉丝。“我认为陶的审美是无与伦比的,她专注于每一个细节,” 蒂芙尼说。

  在她父亲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蒂芙尼身着白色风衣,落落大方。这一行头据说价值2500至 3700美元。在父亲的竞选活动期间,蒂芙尼也多次穿着Taoray Wang出席多种场合。

  一次受欢迎的优秀商业合作 “反特”运动在中国行不通

  “蒂芙尼选择Taoray Wang参加就职典礼,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激,”这位49岁的设计师王陶表示。

  王陶是一名设计师,她认为外界围绕美国总统的争论不应延及他的女儿。BBC称,对王陶来说,她希望引起更多中国人的共鸣,希望国家意识到创意产业需要得到尽可能多的支持。“我与国际名人和所有领导人合作,”她说。

  王陶说,她非常重视蒂芙尼小姐,热情、实在、慷慨、美丽、年轻都是王陶赋予蒂芙尼的溢美之词。她们经常一起交谈,密切合作。

  诺德斯特龙百货此前下架伊万卡-特朗普的时尚品牌,公司的解释是因为销售欠佳,没有市场,而有评论称,诺德斯特龙是采取了政治态度,加入了“反特”队伍。

  BBC认为,在中国,这样“反特”运动行不通。对于中国来说,中国设计师登上国际舞台且大放异彩,比讨论有争议总统的人品道德重要得多。

  BBC称,在中国,唐纳德?特朗普也是一个“臭名昭着(notorious)”的人物,从台湾问题、经济政策、自由贸易到南海的安全问题,唐纳德无不在冒犯中国,但中国人并未对其有强烈反感。

  而蒂芙尼?特朗普选择中国品牌得到了中国人感激和欢迎。在微博上,中国网民说,“这展示了中国的设计师有多优秀”、“向世界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BBC表示,这展现了中国的创新和创造力,同时这也是一此优秀的商业合作。

中国人不讨厌川普  中国一女子功不可没

  特朗普形象产品在中国受欢迎 商人:反映中国思想进步

  此外,中国制造商正在生产特朗普相关产品。特朗普国旗,特朗普面具,特朗普T恤等系列周边产品在中国顶尖网购零售平台——淘宝上无处不在。

  在农历鸡年来临之时,中国山西省太原市的一家购物中心外立起了一座巨型公鸡雕塑,它拥有特朗普标志性的发型和招牌手势,受到民众欢迎。中国商人表示,他们还将推出小型的特朗普公鸡模型以及系列周边商品。此外,一些淘宝店已经支持定制同款模型。

  公司经理表示:“这只公鸡又可爱又滑稽,发型和眉毛都神似特朗普,如果可以促进我们的业务,甚至全球经济,这将是太棒了!” 该经理认为,中国人民对特朗普的态度,反映了中国人思想的进步。

  BBC最后指出,即使中国女权主义者在继续对抗特朗普,但蒂芙尼对王陶的认可,展现了中国女性在全球舞台上的一席之地,是她们在吹响中国创意品牌的集结号,许多人认为这就是一种胜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