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又一大国经济突然崩塌 中国罕见拒绝援手

www.creaders.net | 2017-02-22 21:27: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大国经济突然崩塌 中国罕见拒绝援手

  大国经济博弈看不见硝烟弥漫,俯视之下却是血流成河。在大国博弈的亮剑之后,必然搅动金融市场。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开了数次,大宗商品走了无数次过山车,中国A股频繁巨震,油市更是美俄较量的牺牲品。

  最近不少国内的网络媒体都在唱衰新加坡,认为新加坡的经济已经崩盘,一时耸人听闻。新加坡经济到底怎么了?昨天新加坡金管局发表的半年一度宏观经济评估报告可说是为市场提供了一个比较靠谱的一个依据。

  按以往的作风而言,新加坡政府是务实的,对经济的预估向来也是比较实际及保守的。在过去的近20年几次全球经济滑坡时政府都采取了果断的措施,包括降低营运成本、削减公积金缴交率甚至总理、部长带领全体公务员削减薪资,财政特别拨款促进消费,提振经济,等等。

  今后一段时间,新加坡的经济,还将在低谷中煎熬。那个曾经无比繁荣的国家、亚洲最强悍的那一只小龙,现在基本已经推进了重症监护室了!

  加坡GDP暴跌,是其反华制华阴谋的破灭!新加坡就是要利用美国压制中国的发展,以保住其经济发展的地位,也企图利用美国压制中国,逼迫中国对新加坡做出更多经济上的让步,向中国要高价,以保持其经济的发展。

  但现在看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算计别人,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新加坡实际上是一个系在中国裤腰带上的国家。中国一抖搂,它就掉下去了。而它却偏偏要咬住中国,就是为了不掉下去。

  中国是新加坡的最大客户。似乎是一个象征,去年3月,新加坡强人李光耀逝世,一个时代过去了!新加坡也开始进入了凄风苦雨的时代!

又一大国经济突然崩塌 中国罕见拒绝援手

  但依靠中国的同时,新加坡还做了一些地下损人的手脚,把美国拉进来,压制中国,抑制中国发展。李光耀就对美国说,如果中国发展起来,整个东南亚都会跟着中国走了,美国就没有了地位。

  事实上新加坡已经失去了中国

  前几天,李显龙跑到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新澳双方签署重要防务协定。这次李显龙嘴软了,他公开表态,新澳防务协定不是针对中国的特殊联盟,不会与本区域的任何国家对立。只有李显龙和安倍这两个人对TPP近乎狂热估计李显龙最终要向中国服软,但有了前面这些不良记录,中国不应该被其悲情所打动,各走各的路,各走各的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