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团中央高层认为习近平是“兔子尾巴”

www.creaders.net | 2017-02-27 22:23:50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团中央高层认为习近平是“兔子尾巴”

  2017年将是中共至关重要的一年,尤其是年底要举行的十九大,更是检验“习核心”能否驾驭未来五年中共全局的关键。但中共政局不时出现的种种诡异现象说明,“习核心”似乎还没有真正大权在握,令行禁止。例如共青团中央近期的一些表现,就让外界对共青团是否失控于“习核心”产生疑问。

  接近中南海的观察人士向博闻社表示,团中央是团派的发源地,它以前给人感觉是无所事事的一个单位。习近平上台以来,共青团中央遭冷待,团派大将一个个被拉下马,尤其是团派核心令计划的落马,意味共青团在中共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已经大为逊色。

  团中央虽然没引起过多关注,但历史上其在中共政坛的角色却不容忽视。

  观察人士表示,近两年来,中纪委数次拿团派腐败说事,令团中央非常恐惧,也让团中央部分人私下强烈不满。因此引发团中央内部分裂,有人要和团派划清界限,紧跟习近平。

  不过,所谓倒向习近平的团中央,除了其一把手、共青团中央书记秦宜智,其它团中央的不少官员,都是心有戚戚,对习核心如此冷待“革命事业接班人”忿忿不平,和习“同床异梦”。

  这些本来的“接班人”于是对习近平进行实施“高级黑”,例如将习近平的“左”放大,引起民间对习“左倾”怨言不绝。

  观察人士表示,团中央主导宣传的官员尤其左,他们利用新浪微博公共号,发布极左言论,俨然成了另外一个宣传部,成了文革中乱打棒子的极左的恶棍,对很多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学者出黑手,见谁打谁,非常邪恶。

  观察人士称,团中央对他们极左做法的负面效果非常清楚,他们要放大习近平的左,就是要引起社会各界对习近平的不满。

  例如有“带鱼”之称的“网红”周小平,就是由团中央扶持捧上去的。周小平的文章经常被指缺乏逻辑,漏洞百出,强词夺理,如将雾霾说成是雾,最近他又提出要“终结香港一国两制”的歪论。

  尽管周小平是最恶心的左棍,但团中央还是加大扶持他,给他项目赚钱,还给了诸多头衔职位:全国青联委员、团中央青网协常务理事、四川省网路作家协会主席等,让周小平充当团中央的打手。

  最近,团中央开始插手香港事物,显然是要给中南海和习近平“点眼药水”添乱。

  观察人士指,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当局已经安排习核心驾临香港,出席香港回归纪念活动。但是这两年来香港社会问题非常严重,政治纷争不绝,如果今年3月新当选特首不能凝聚香港人心,习近平7·1访港将遭遇新一波抗议示威,是可以预期的。

  香港法官最近宣判七名在占中运动中暴力殴打示威者的警察有罪入狱,内地社会以内地的思维方式判断事件,发表议论,包括官方人民日报等,发表文章,对事件质疑,本属正常,但团中央故意放大问题,对判案法官进行勐烈抨击,由此大批判香港法制,撕裂香港。

  分析人士认为,团中央的这些“搅屎棍”们可能认为,十九大团派已经没有赢面,但在香港问题上搅和一下,让香港事态火上浇油,最好让习近平访港时遇到史无前例的抗议,甚至让香港局势恶化到习近平放弃去香港。

  观察人士透露,现在团中央高层内部有一种看法,认为习近平是“兔子尾巴”,长不了,早晚会做不下去,认为中共太子党青黄不接,到时还是离不开共青团做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由团派接班掌天下。

  观察人士认为,团中央已经成为一个隐藏在中共体制现内的“木马”,随时可能让习近平翻盘。实际上,很多团派官员确实在回流。没有证实的一个信息是,团派仍将令计划视为精神领袖,对令计划的结局自然不满。

  观察人士披露,团派很多子女都留学移民海外,资产转移,但团中央却对西方文明无休止的鞭挞。肖建华被非正常回国,博闻社指出涉反习联盟,团派团中央,可能就是海内外看不见的“反习联盟”的幕后黑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