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继承爷爷爱好 邓小平孙现身北京桥牌赛场

www.creaders.net | 2017-03-08 11:27:24  水煮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正值两会期间,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的孙子邓卓棣出现在北京桥牌赛场。3月3日,为期3天的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开赛。

大陆微信公号“水煮语”报道称,邓卓棣代表的是北京华远队参赛。北京春季桥牌赛从90年代初开始,至今已举办了28年,一直由华远地产主办。华远地产董事长为任志强。

在北大读书时,邓卓棣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爷爷邓小平对他最大的影响就是桥牌。他小时候总看爷爷打桥牌,自己却没跟爷爷打过,感觉非常遗憾。

众所周知,桥牌是邓小平的重要爱好之一。“桥牌女皇”美籍华人杨小燕曾经说,邓小平的牌技可够得上专业。

根据中国桥牌网公布的信息显示,邓卓棣此次获得高级组第六名的成绩。

3月3日,邓卓棣(右一)现身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图源:中国桥牌网)

实际上,3月3日出现在桥牌赛上,是邓卓棣今年的第二次公开露面。第一次是在2月18日,北京市桥牌协会增选邓卓棣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协会主席万嗣铨为邓卓棣颁发了聘书。

邓卓棣是广西平果县委副书记,去年7月15日,平果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百色当地官方媒体《右江日报》报道,邓卓棣没有出现在平果县委的领导班子的名单中。此后,本就低调的邓卓棣就更加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里。

据报道,邓卓棣为人谦虚,非常低调,从不接受媒体采访,甚至不愿意在电视上出现自己的特写镜头。直到2014年,邓卓棣到任广西平果县1年后,才第一次出现在当地官媒《右江日报》上。

邓卓棣是邓小平次子邓质方之子,在美国出生。2007年,邓卓棣从北大法律系毕业后,曾到美国杜克大学留学,毕业后在美国纽约华尔街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

2013年5月2日至2016年7月16日,邓卓棣在广西平果县担任县委副书记。但此后至今,去向和具体职务未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