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美开战结局怎样:欧洲大国爆惊人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7-03-12 23:34:40  西陆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开战结局怎样:欧洲大国爆惊人内幕

  当代国际政治实在是波谲云诡,国与国之间的博弈看的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更是心惊肉跳,大有一股“世界大战将要来临”的架势!毕竟这年头,友谊的小船那可是说翻就翻啊!指不定某一天早上,当我们刚睡眼迷蒙的从床上爬起来时,战争就已经降临!

  中国发展到现在,军力建设已经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武力值长期与美俄一同霸占地球前三!换句话说,如果哪一天战争真的爆发,那么我们的的对手只有可能是美国或者俄罗斯!

  中俄关系深厚

  由于中俄两国拥有非常深厚的历史交情和利益交融,而且俄罗斯还是我们的邻居,因此相互之间基本上不会开战。

  而美国就不一样,他作为世界霸主,面对崛起中的中国,必定是呈打压态势,自己好不容易打下来的宝座,怎可轻易让中国夺去!虽然咱们没有这个意思,但并不代表美国不会这么想啊!

  搅局南海、掺和钓鱼岛、“萨德”入韩、台湾问题,美国对中国干的坏事可一点也不少!而且件件都直戳我们最敏感的神经!中国明明只想自保,只想得到自己本该得到的东西,而美国却在一旁指手画脚,甚至把航母开进我们家门口,耀武扬威!“霸权主义”一词,用在美国身上,再贴切不过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朝一日中美之间真的爆发了战争,结果会如何呢?为此英国媒体给出了一句结论:解放军可不是一碰就倒的对手,中国太大了,不可能征服、占领和重塑!

  解放军可不是一碰就倒的对手

  这听起来或许会让美国人很尴尬,因为美国一直以老大自居。但事实就是如此!

  首先,美国岁拥有最强大的军队,但近几年在中东的“战果”却十分丢人!

  2001年,阿富汗战争,美国在军事上取得胜利,但是美军从此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2003年,伊拉克战争,萨达姆政权倒台,美军占领伊拉克全境,但和上一场战争一样,美军并没有取得理想战果。

  美军在中东乏善可陈

  再到最近的利比亚战争,卡扎菲的确是死了,但美军取得了什么?除了战乱就是袭击!

  最后是伊斯兰国,自己干脆就没怎么动手!说是反恐,结果自己越反越恐!赔了夫人又折兵,美国在中东可以说是丢人现眼!颜面尽失!

  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余年,美军在中东依旧没有实现完全控制,当地依然有反美武装存在,美军士兵每天都会遭到袭击!更严重的是,由此造成了军费消耗也是十分惊人!

  据报道,在伊拉克战争进行之初,美军每天就要消耗1亿美金的军费开支!这样的消耗,如果不是美国拉拢了北约国家一起分摊,恐怕他自己都难以承受!

  第二点,美国自冷战以来,一直都是进攻性最强的国家,习惯于武力威慑或打击军事上的弱小者。但是,中国是“军事上的弱小者”吗?显然不是!

  中国军队不好惹!

  中国目前保有230万常备兵力,而且这还仅仅只是解放军,还不包括武警和民兵预备役!曾有西方军事专家做过预测,如果中国发动全国总动员,可征召的兵力数量单位要用亿计!

  或许有人会说现代战争不再适用人海战术了,确实,复兴军事也承认人海战术思想的确已经落后。但是,我们要知道,充足的后备兵员是衡量一个国家战争潜力的重要标准之一!

  而且,中国军工业已经走到了世界领先的地位!

  99A主战坦克

  陆军,我们有99A坦克以及09式轮式步战车等一系列先进的装甲车辆,综合性能可以与美军的M1坦克和斯特赖克装甲车一较高下!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陆军自成立以来,从未输过!

  海军,辽宁舰、052D、054A、093、094、井冈山舰等等,这些舰艇军迷们已经耳熟能详!再加上即将下水的山东舰、计划建造的901补给舰、055万吨大驱,中国海军正在快速追赶美国海军!

  空军,歼20、歼31、轰6K,先进战机不胜枚举!可以这么说,整个亚洲地区,中国空军实力,无人能出其右!而且,中国也已经掌握了相当成熟的反隐形技术,美军引以为傲的隐形战机在中国空军眼里已经不再隐形!据传,我防空部队最新装备的YCL-08相控阵雷达层全程跟踪美军F22转场,若是在战时,美军的这些飞机将被我军优先击落!

  F22对中国已经不再构成威胁

  战略力量上,我国的核弹数量虽然远不及美俄,但是,在质量上我们已经是领先的!若是美国突破了中国的底线,首先进行核打击,那么我们的核力量完全有能力突破美军的导弹防御系统,将美国送回石器时代!

  除此之外,我国的太空技术、量子通讯、战场后勤补给,都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而例如量子通讯等技术,甚至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所以,美国如今连那些中东小国弱国都无法完全控制,和实力与自己几乎平齐的中国开战,只能是自寻死路!

  最后,中国再也不愿意向任何国家低头!

  中国近代史就是一部屈辱史

  近代以来,中国经历了无数的屈辱!百年前的中国,可以说是在列强的夹缝中苟且偷生,自己的命运完全由他国说了算!

  其中最让复兴军事愤懑的是,一战结束后,中国作为战胜国,本应该享受平等的待遇,结果列强丝毫不在乎这点,继续瓜分中国,耻辱的《巴黎和约》竟让将德国占领的山东半岛转让给了日本!

  多么的耻辱!然而,就是这份屈辱的记忆,驱使着新中国不断发愤图强!如今我们已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坐拥如此强大实力的中国,又怎会向美国俯首称臣?!

  中国必胜!

  虽然当今时代是和平的时代,中美两个大国之间应当和谐共存,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依旧对中国利益垂涎,妄图像自己的爷爷辈那样再抢夺过来!而这,是中国最无法容忍的!

  咱们暂且不说中美爆发战争之后中国会取得多大优势,也许会惨胜,但是,我们始终坚信,中国必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