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别用你的无耻装点祖国的荣耀

www.creaders.net | 2017-03-28 20:23:42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别用你的无耻装点祖国的荣耀

  1

  一个被美国单身母亲收养的耶鲁女生詹纳,20年后回国寻找遗弃她的亲生父母。消息登报后,有无数的“亲生父母”冒了出来,仅詹纳初步筛选待查的就有50对。据称这50对“亲生父母”,都于1992年3月在武汉的那个长途汽车站附近遗弃过一名女婴。进一步筛选后,詹纳与其中的37对作了亲子鉴定,结果还是无一中的。

  那个收养了詹纳的美国小学老师玛格丽特·库克,从小就让詹纳学习中文,一直鼓励詹纳回国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詹纳还有个妹妹,也是从中国收养的。

  詹纳是第一批被美国家庭领养的200个中国儿童之一。从1992年至今,大约有8万名中国儿童被美国家庭领养,其中绝大多数是女孩。另有4万多名被欧洲家庭收养。

  据美国收养机构戈拉德尼中心的亚洲主管吴巩展介绍,2007年是中国儿童被外国家庭收养的最高年份。此后可供收养的中国健康儿童逐渐减少,该机构开始向收养家庭推荐“特需儿童”,即身有残疾的儿童。

  美国国务院移民签证的统计资料显示,仅2009年至2015年,美国家庭就收养了18384名中国儿童,其中约14000名是残疾儿童。

  据悉,美国家庭收养一名中国残疾儿童,大约要花费5万美金。这还不包括以后的抚养和治疗费用。

  在许多国人看来,花这么钱收养残疾儿童,这些外国佬不可理喻,像个傻蛋。国人大都像争当詹纳“亲生父母”的那些人一样聪明。孩子被美国人收养了,又上了着名的耶鲁大学,前途无量时,他们才现身,想成为“亲生父母”。

  他们就这样无耻地表达着自己的“爱心”,洗刷遗弃的罪恶,掩盖过去的残忍。

  看见这样的“亲生父母”,我忍不住要呕吐。

  2

  与韩国队比赛的前一天,央视主持刘嘉远在直播中韩训练时煽动说,有长沙的球迷没有,你们今晚应该到韩国队住的酒店那里放放鞭炮,让他们睡不着。他还进行具体布置说,别一窝蜂去,要分开,一点一拨、三点一拨、五点再一拨,早上再来波广场舞。没鞭炮的就把家里的锣啊锅的都拿上,到酒店去敲一敲。

别用你的无耻装点祖国的荣耀

  不愧是三十六计培养出来的品种,设计得天衣无缝。结果当晚半夜两点开始,韩国队住的凯宾斯基楼前,真有一帮二逼每隔十分钟就放一阵鞭炮。

  许多人骂刘嘉远无耻,但刘嘉远不觉得自己无耻。第二天一早在微博上振振有词地辩解说,这是与“网友互动”,是“开玩笑”。

  然后中国队1:0赢了。还有人说这刘嘉远是有点二,但好歹中国队赢了,刘二也算为中国队作了点贡献,放他一马算了。

  你的无耻装点了祖国的荣耀,是不是无耻就不再重要?

别用你的无耻装点祖国的荣耀

  3

  这两天,另一桩“辱母杀人案”也在刷屏。

  刚刚被聊城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的于欢是个22岁的青年。其母苏银霞开一家工厂,因资金周转困难,银行又贷不到款,借了135万月息10厘的高利贷。此后陆续还了现金184万,一套70万的房子也拿去抵了债,还欠17万一时实在没钱归还,就遭到带黑社会性质的高利贷主暴力催债。

  十几个帮派人员冲进工厂,拘禁了苏银霞母子等三人,对母子两人百般凌辱并殴打。带头的杜志浩抽着烟,把烟灰弹进苏银霞的胸口。甚至脱下裤子,当着于欢和众人的面,用生殖器在苏银霞脸上蹭来蹭去。

  工人报了警。几个警察来了。警察进房间转了一圈,只是轻描淡写地丢下一句话:“要账可以,但是不能动手打人哦。”既没有制止杜志浩等人的侵权行为,也没有解除对于欢母子的非法拘禁,就转身走了。

  绝望的于欢挣脱着冲出去追警察,杜志浩等阻拦,把他按到沙发上暴打。暴怒的于欢在桌上摸了把水果刀四处乱刺,连伤四人。其中杜志浩受伤后还自己开车去了医院,但因失血过多死亡。

  今年2月17日,山东聊城中院认定于欢的伤人不属“正当防卫”,也不是“防卫过当”,而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

  《南方周末》的报道一出来,舆论爆炸了。

  苏银霞们办厂从银行贷不到款,借了高利贷就再也还不完,受威胁遭拘禁被侮辱警察又不管,拿刀捅了那些流氓就要进监狱,没像贾敬龙那样被枪毙已经是烧高香了。

  大人,您能不能给苏银霞于欢们指一条活路啊?

  掏出小鸡鸡把玩的杜志浩们不觉得自己无耻,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现在他的家属和伤者还在起诉于欢,要求民事赔偿呢。

  涉事的警察不觉得自己无耻,于欢绝望捅人能赖警察?我们公正执法,是秉公办案呢。

  法院更不觉得自己无耻,我们“依法办事”,惩办了杀人凶手,我们公正司法,为死者和伤者伸张了正义,扞卫了法律的尊严和祖国的荣誉。

  只有苏银霞于欢们是可耻的,厂也办不好,借了高利贷又还不上,还要动刀杀人。他们挣扎在社会的底层,不能为祖国增添一分荣耀。

  4

  前一阵和韩国闹起来之后,有人公开查封乐天超市的门,也有人偷偷破坏超市里的货,把瓶盖打开,把包装掐破,还洋洋自得,我这是“爱国”。

  一涉及领土争端和外交纠纷,许多正人君子都狂野起来:“为了祖国的利益,流氓一点又何妨?”他们的经典语录是:看到祖国有这么多流氓,我就放心了。

  这是一个无耻盛行的时代。

  因为装点了“祖国的荣耀”,你的无耻就可以公开招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