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掐断联系:美俄大战,一触即发?

www.creaders.net | 2017-04-09 11:55:45  黄生看金融微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最新的消息,俄罗斯已经下令关闭和美国的国防热线,这意味着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军事联系已经被掐断,这是事情极度恶化的标志,已经不留下任何商量的余地,是冲突发生前的信号。

  如果说上面的情况,只是两国交恶的信号,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说明普京和俄罗斯军方准备真正动手了。

  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对外公开表示,叙利亚将对美国采取报复行动,并且叙利亚将就此与俄罗斯协商,这里面信息量很大。

  1、叙利亚准备对美国进行军事报复,但是报复会事先和俄罗斯进行协商。

  2、也就是说,叙利亚的报复是经过俄罗斯同意的,甚至可以说得到俄罗斯帮助的。

  3、可以说,这次军事报复就是俄罗斯对美国的报复,因为叙利亚就代表俄罗斯。

  同时,俄罗斯军队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俄罗斯黑海舰队发言人表示,目前俄罗斯黑海舰队最先进的护卫舰已经驶向中东,目标直接对准攻击叙利亚的美国军舰。

  而在地中海东部,两艘对叙利亚进行导弹打击的军舰正在地东海东部,俄罗斯与美国军舰在地中海相遇,必然很不平静,战争一触即发。

  而且俄罗斯黑海舰队发言人明确表示,驶向地中海的军舰将参加攻击行动,只是没说是攻击叙利亚反对派,还是攻击美国军舰。

  我认为,美国和俄罗斯必然会发生一场严重的军事冲突,这是当前美国和俄罗斯的现状决定的。

  从特朗普的角度来看,发动对叙利亚的战争攻击有几个明显目的:

  1、断绝与俄罗斯通敌嫌疑,洗刷受俄罗斯操纵大选获利的嫌疑。

  广告资讯

  2、转移国内经济重大政策失败的矛盾,让美国国民将目光转移到国外。

  任何一个美国总统,在内政失败的时候,往往会对外发动军事行动,来树立自己的权威和扭转不利的局面,现在的特朗普更需要这样做。

  而对于普京,现在的情况更不容乐观,以普京的强硬性格,无论如何是不会妥协的,一定会采取报复。

  关键的是,现在的普京更需要战争来提高自己的威望,转移俄罗斯国内的矛盾。

  1、俄罗斯经济目前极度恶化,原油价格暴跌对俄罗斯经济造成了重大打击,西方的制裁,又使得资本大量流出俄罗斯,俄罗斯国内的经济一直在崩溃的边缘,包括卢布汇率崩盘,物价飞涨。

  2、最近俄罗斯国内爆发的数十万人游行,反对普京,这已经给普京敲响了警钟。

  3、俄罗斯圣彼得堡发生连环恐怖袭击,而普京当时就在圣彼得堡,差点遇险。

  如果说,特朗普需要一场战争来树立自己的威望,扭转国内不利的局面,那么普京更需要一场战争重新树立自己的权威,于是针尖对麦芒,谁也无法退步。

  特朗普的这次攻击行动一旦下达,美国与俄罗斯的战争就会打响,这场冲突接下来只会愈演愈烈,谁也无法接受失败的命运,因为谁退步了,就会面临国内铺天盖地的批评。

  59枚战斧导弹,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世界性的战争,在狂人当政的时候,偶然的冲动,往往会带来悲剧的命运,但愿世界能继续和平,尽管世界一直都不太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