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马云3亿座驾被曝光 遭马化腾秒杀

www.creaders.net | 2017-04-20 07:25:23  氪星情报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3亿座驾被曝光   遭马化腾秒杀

  据台湾《旺报》网站4月19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114位华人富豪中,就拥有164架公务机,最爱买飞机的是北京人,上海为因应年年成长的私人飞机“贵客”起降需求,还可能建造一个专用机场。

  胡润研究院报告显示,大陆富豪马化腾买了庞巴迪环球6000,而万达王健林、阿里马云以及香港富豪李嘉诚等人都是买湾流G550,市价大约3亿元左右。大佬私人飞机哪家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马云

  马云私人飞机的型号是湾流G550,这架私人飞机的制造商为美国着名公务机公司——湾流宇航公司,G550价值超过3亿元。除了马云之外,李嘉诚、郭台铭、史玉柱、张近东、王健林,李彦宏这些熟悉的名字都选择了G550。

  湾流公务机是国际顶级远程喷气式公务机代表机型之一,飞机内部空间很宽敞,还配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可搭乘18名乘客,也是国内航程最远、性能最优、客舱最宽敞、舒适性最好的豪华公务机。2003年湾流推出旗舰大型公务机,G550性能卓越,超远程大载客量,成为公务机的标杆。

马云3亿座驾被曝光   遭马化腾秒杀

  马化腾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的私人飞机是庞巴迪环球6000,售价达3.7亿,据说环球6000客舱的宽敞、私密、豪华、舒适感受可为用户带来全球顶级酒店体验。

马云3亿座驾被曝光   遭马化腾秒杀

  而且飞机前面设有厨房,后面精心安排了特等舱,旁边设有娱乐设施,能为旅客提供最佳的休闲方式和私人空间。可以搭乘8名乘客,4名飞行员。比尔·盖茨、赌王何鸿燊等也拥有此款私人座驾。

  郭广昌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也拥有飞机。据透露,他拥有一架猎鹰7X,价值3.14亿人民币。

  猎鹰7X是世界上第一架配备数字飞行控制系统的商务飞机,号称洲际航程最长的公务机,机舱隔音效果极佳,可以搭乘8名乘客,4名飞行员。郭广昌还曾邀请过同为浙商的马云一同乘坐。

  刘强东

  刘强东的私人飞机价值4亿,为万柳高端商务飞机,型号G650,比马云拥有的座驾G550要贵1亿,续航里程达到13000公里,是公务机中最快的飞机,从芝加哥直飞上海而不需要中途降落加油。

马云3亿座驾被曝光   遭马化腾秒杀

  这款飞机最多乘坐18名乘客,是所有竞争机型中算是很宽敞的了。刘老板下“血本”,也是为博得红颜一笑?

  许家印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拥有的飞机是空客A319公务机,售价大约为2.5亿元人民币,此机型最多可容纳19名乘客,并有睡床可供11名乘客休息。

  在白天,该飞机客舱布局为办公桌、供人们讨论业务的休息区域和两个私密的办公室。夜里,可以把座席改为床,办公室可以改成卧室,使空间得到最实用和最高效的利用。据悉许家印经常用这架飞机搭载淘宝恒大的球员。

  张跃

  1997年,长沙远大集团董事长张跃,成为中国第一位购买私人飞机的民营企业家,他用7000万人民币从美国购买了两架飞机,一架Cessna公务喷气 式飞机,一架“贝尔206”直升机。

  张跃也是中国第一个拥有直升机私人驾照的人,而其拥有私人飞机的数量,最多时到7架。

  王宝军

  辽足董事长王宝军拥有的私人飞机型号:庞巴迪挑战者850,售价大约为2亿人民币。庞巴迪挑战者850拥有29个座位,前舱配有4个单人行政座椅,带斜卧式脚蹬,可完全放平并旋转;中舱为会议区,配有2张双人座椅和一组可收放的三人座长沙发;位于后舱的20个行政座位,在保证主宾活动的私密性的同时,方便满足人们的出行要求。

  巧合的是,赵本山的私人飞机也是挑战者850,而他本人与辽足的恩恩怨怨更是当年人们茶余饭后谈资。

  然而,买飞机贵养飞机更烧钱,以王健林的湾流G550为例,一年的维护费用至少上千万元。虽然大佬们购买飞机,但却没有运营权和管理权,他们需要委托专业的公司托管飞机,一年的托管费用在500万元左右。

  此外,还需要支付运营费用,这笔费用依据协议具体协商,一年使用300个小时的费用大约为1800万元-2000万元。还需支付机组人员的费用。一名机长的工资在2500—3000元/小时,副机长在1500-2000元/小时。

  讲真,这私人飞机你就是送给我我也养不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