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突破一个接一个 美国也开始给中国点赞

www.creaders.net | 2017-04-20 21:32:58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破一个接一个  美国也开始给中国点赞

  中国进步了,而且中国进步太快了,这是世界共同的心声。正如习主席指出的那样,我们前所未有的接近民族复兴梦想,我们前所未有的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近年来中国各个领域的突破一个接一个,让国人面临的兴奋一个接一个,就连一向对中国抱有偏见的欧美国家也开始给中国点赞了。

  美国某航空杂志网站指出,中国的高超音速发动机可能近期测试。中国可能率先在高超音速飞行器领域取得突破。美国预期中国可能在20年内研发出来高超音速飞行器。美国媒体认为,中国高超音速领域的崛起于中国崛起进程是一致的,中国相关技术直逼美国,甚至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超越美国。

  美国亲自为中国点赞值得自豪,但其实这已经是一种常态。中国的全面突破已经箭在弦上,今后将可以预期更多的突破。

  中国自主打造的首架大型飞机即将迎来首飞。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158-174座,航程4075-5555公里。C919将与波音及空客展开竞争。据《印度快报》报道,设计这种飞机的目的是同空中客车或波音等对手进行正面竞争。而德国《明镜》周刊网站则报道,自2010年以来,一家中国财团开始研发将与空客A320和波音737展开竞争的大型客机。

  神舟飞船胜利升空更加激起民众的爱国之心,更为祖国的国力不断强大,科技力量日异月新,祖国大地一片欣欣向茱而感到骄傲自豪。对美日等敌对势力给予重重的一击,让他们哭天喊地去吧。20日晚19时41分,随着点火指令下达,“送货员”天舟一号开始了太空之旅。而“买家”天宫二号已于2016年9月15日成功飞入太空。作为中国航天史上首位“快递小哥”,天舟一号是全封闭货运飞船,全场10.6米,最大直径3.35米,起飞质量约13吨,物资运输能力约为6.5吨,推进剂补加能力约为2吨,可以独立飞行3个月。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说,“天舟一号任务成功后,空间实验室任务就完成了,我们可以开始建造空间站了。”天舟一号上天了,中国空间站也不远了。我们期待着,天舟系列快递为中国人的太空征程加油,点亮我们探索星辰大海的航灯!

  在最近公布的超级计算机性能500强排行榜上,中国的超级计算机连续八次(四年)位列榜首,中国在超算领域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尤其是超级电脑“神威?太湖之光”。

  “神威?太湖之光”超级电脑由40个运算机柜和8个网络机柜组成,整台设备共有40,960块处理器。其一分钟的计算能力相当于全球72亿人口同时用计算器连续不间断计算32年,是当前全球最快的超级电脑。

  而面对中国超算的进一步落实,日媒有点坐不住了,日媒吐槽说中国超级计算机称霸全球,拜美国出口限制所赐。而近来由于来自中国的竞争加剧,日本目前已经在许多电子领域中失去优势。而最近美国媒体表示,要夺回超算领先优势不允许自己再当第二的口号,相信未来这个行业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大伙儿不要对我国超算领先世界不在意,这才是大国基础实力的体现,不光日本,所有西方强国都担忧,只要超算领先世界差距越大,以后在所有领域差距更大,美国之所以领先世界,最重要的就是计算能力一流,西方可以共享,可中国不行,你没有人家不让用。近几年 几种中国大型计算机 都得过世界冠军!足以证明所有事物,导弹准不准等等……只是时间 也不长时既可显现!

  中科大量子通信研究组在潘建伟的带领下,屡次打破并创造了全球地面量子通信的最远距离,以超过400公里的地面量子通信记录 引领全球!2017,中国继续在量子通信领域保持着世界领先水平,希望在不久的未来,量子通信,量子计算机 可以进入平常人的生活之中!!!墨子号依然是传统的无线电波通讯方式,只不过在其上使用了量子加密,真正的量子通信是点对点的同步通讯,两点之间没有通讯线路,别说截获信息测不出了,根本就找不到,别人根本就不会知道有人用量子进行通讯。

  量子通信理论一经提出,就被认为是一项在军事领域有极大应用价值的技术。而量子技术则认为是最安全的通信技术,对未来军事发展无可估量,美媒曾放出狠话指出:如果解放军将光量子通讯技术大面积推广并实战化,美国的优势就会大幅缩小,所以要尽快找出破解的办法。

  我们都知道战争会给人民带来灾难,可是某些时候,面对战争,我们的国家也不能退缩,因为懦弱未必就会逃避战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我觉得该进则进,万不得已到退才退。

  竹子在刚开始3年只长了3厘米,可是到了第5年,每周能长高近1米,几个月就能长到几十米,所以未来10年全世界都要眼馋中国了。让那些移民的中国人后悔去吧!中国的绿卡是最难拿的!

  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相信大家关心的住房问题、粮价问题、教育问题、医疗问题、官僚问题、腐败问题、民生问题等等大大非议的问题都会解决,给祖国母亲一点时间,大家团结起来加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